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泉车市 »  16款奔驰s550油电混动美规奢华全国独家

16款奔驰s550油电混动美规奢华全国独家

2016-09-18 15: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先锋作品,大型高级豪华轿车一直是汽车购买者追随的车型。新款奔驰S级豪华轿车S550再一次更新历史,比以往任何一款车都要来的精彩。这,就是人们一直追随奔驰品牌的原因。目前店内奔驰S550现车到货,价格诱人,配备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电吸门,环车影像,主副驾驶室分屏显示,豪华包等奢华配置,是百万级别目前最强的豪华轿车,店内现车全部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全国上牌。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本公司主营进口高端SUV车型福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林肯等高端进口车型,均为一手现车,全部手续齐全,当天可提车可开票,专业的金融团队,资质良好可实现零首付购车,购车送三包质保,免除购车后顾之忧。VIP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专业进口车品牌销售经理为您竭诚服务。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本公司可专车接送,外地购车可开回本地,或者本公司负责物流运送,购车一站式服务,售后也可在我们当地的合作门店完成,一次购车,更多的是信任和责任,认真对待您的每一次咨询。

全新奔驰自动驾驶汽车S550外观上,跟以前的老款相比,新款车身尺寸缩短,你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辆超绝妙的汽车。下面我们来说说有哪些亮点:去掉了原有的B柱,全镀铬条包围的整车身,以及进气格栅上的镀铬原点装饰使全车看起来非常酷炫。当你开着这辆车,你将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从18到80,不管年纪大小,人们都会将目光聚焦在这辆新款梅赛德斯s550高级豪华轿车身上,无限满足汽车购买者内心对于奢华品质的需求。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选装包还包括额外的按摩座椅功能以及相当舒适的座椅、方向盘和扶手加热功能,这一切都舒服到让你一坐下就不想起来了,你会心甘情愿被奔驰S550裹得紧紧的。至于开车,也许你以为只有停车的时候才能放松一下,但是价值2800美元的驾驶辅助功能意味着S550轿车几乎可以自动驾驶。可能全车唯一让人遗憾的地方就是后排空间,虽然设计为后排上留了一定的空间,但是由于2.95米轴距的限制,后排座椅会让成人觉得相当小。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最奢侈的地方就在于s550的对于个人隐私需求的无限满足。可以这么说,s550在这一方面出色到可以媲美飞机的驾驶舱了。整车结构就像其他汽车一样,由焊接冲压件组成,但是静音去噪和稳定功能显示了锻造层面的高科技。开车的时候,你几乎听不见风噪,唯一只有宽尺寸轮胎发出的嗡嗡声可以证明汽车的确是在行驶。只有将4.7升双涡轮V8发动机使用到极致的时候,发动机才会提高声音,但即便如此,也只是79分贝的低声咆哮。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这辆车的转弯性能非常好,轮胎抓地力为0.92G,安全又可靠。虽然不能给你跑车的感觉,但是加速感非常强。不过虽然加速性能强,除非449马力的发动机全开,不然加速时会有轻微的延迟感。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5秒,比S550后驱版要快40%,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使汽车行驶时能耗更高效。尽管配备了固特异的F1轮胎,但是美版的S550四驱轿车的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30mph(即210公里每小时)。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现车钜惠平行进口让利中-图7

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阳泉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贵宾热线:15102269111谢经理(可微信)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