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全岛行9月车展 “惠“动保亭七仙岭广场

全岛行9月车展 “惠“动保亭七仙岭广场

2016-09-07 20: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全岛行9月车展 “惠“动保亭七仙岭广场-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南麓,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地处海南省南部内陆,东接陵水县,南邻三亚市,西连三亚市、乐东县,北依五指山市、琼中县。县境东西宽49公里,南北长54公里,总面积1166.6平方公里,占海南省陆地总面积的3.42%。

保亭县总人口17.03万人,辖9个乡镇、62个行政村、463个自然村,境内有5个国有农场。县政府驻保城镇。

保亭是海南著名的黎族苗族自治县,拥有黎苗原住民近10万人。其民俗风情独特,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淀深厚,“黎族钻木取火技艺”、“黎族传统棉纺染织绣技艺”、“黎族树皮布制作技艺”、“黎族传统竹木器乐”四项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为海南之最。黎家四大名菜-会冲浪的鱼:石鳞鱼、会上树的鸡:什玲鸡、不回家的牛、五条腿的猪、黎家传统主食-黎家竹筒饭,苗族三色饭 ,黎家特色小吃- 山兰椰叶粽:木薯饼。保亭是三亚的后花园,是大陆候鸟的首选地,旅游运力用车需求量大,是举办车展的好地方好时机。

由网上车市海口站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全岛行保亭车展于9月23-25日保亭七仙岭广场盛大举行,真诚感谢保亭县相关政府部门对此次车展的大力支持。

全岛行9月车展 “惠“动保亭七仙岭广场-图2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汽车品牌包括起亚荣威雷诺比亚迪东风本田DS东风标致纳智捷北汽幻速黄海皮卡、马自达陆风长安江铃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海马汽车东风风行等知名汽车品牌,别样精彩的车市优惠大战即将打响。

最重要的是将给现场订购车的用户一个冰点的购车价格和超值满意的购车礼品,让您在看车、赏车、玩车的同时还享受到实惠的价格让利和购车好礼,美轮美奂的展台,重装登场的豪车,精彩专业的现场导购,让您的购车多一种选择,要买车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了这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