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

2016-09-07 17:0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

感享·感肆放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1

【网上车市岳阳站讯】眼前,感官却超越眼前;所见,体验却远超所见。全新奥迪A4L,十大科技革新,2.0TFSI®发动机,凌厉速度引爆驾驶激情;奥迪虚拟驾驶座舱,科技屏显冲击视觉感受;B&O音响系统,极致声乐震撼听觉体验;矩阵式LED大灯,智能光芒照亮未来前路。更有40项变化,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B&O音响篇:全新奥迪A4L配备B&O音响系统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2

当听觉享受,如置身现场般的穿透人心。全新奥迪A4L搭载B&O音响系统,配备19个扬声器,16通道功放,制造前排区域3D效果,为整个车内呈现宽阔的音域,以确保富有表现力的原始声效,达到最佳空间效果。忠实还原每一段清晰的乐章,是对细节最为严苛的追求。更有10大科技革新,40项变化,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LED篇全新奥迪A4L 配备矩阵式LED大灯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3

当光芒照射,如日冕初现般的科幻绚丽。全新奥迪A4L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创新的外观设计,充足的光照效果下,兼具日光的柔和。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智能探测其他车辆前灯或其他道路车辆尾灯,将关闭远光灯指向矩阵块。还配备动态弯道照明功能,灵活照亮前路。更有10大科技革新,40项变化,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虚拟驾驶舱篇:全新奥迪A4L 配备奥迪虚拟驾驶座舱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4

超前设计,挑动视觉神经;驾驶视觉,冲击视觉感受。全新奥迪A4L,配备奥迪虚拟驾驶座舱,12.3英寸数字化组合仪表盘无缝集成多媒体、通讯、导航、驾驶室控制系统和车辆数据显示。更出色的显示能力,更富极简美感的视觉冲击力,带来探索未来般的驾驶体验。更有10大科技革新,40项变化,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动力篇:全新奥迪A4L 搭载全新2.0TFSI®发动机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5

瞬间爆发的强劲动力,唤起血脉偾张的驾驶快感。全新奥迪A4L搭载全新2.0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85 kW,搭配7速Stronic®变速箱,实现快速换档操作,动力输出过程更加平顺。全新动力组合,更高的能量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5.9秒的百公里加速,以速度超越未来。强悍的动力核心,让久违的驾驶激情瞬间释放。更有10大科技革新,40项变化,全新奥迪A4L,感享·感肆放。

 

全新奥迪A4L已登陆岳阳-图6

    岳阳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3298888 

售后热线:0730-3344555 

二手车免费评估热线:15273031166 

24小时救援热线:13307300086

地址:岳阳市联港路临港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