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

2016-09-02 14:4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婕婕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缤纷车展·炫动蓉城”,2016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此次车展长安汽车蓉情钜献,全系十六款明星车型打造最佳展出阵容,同时也迎来了中国首款1.0T运动科技A级车——长安悦翔V7 1.0TGDI的首发之日,作为悦翔V7家族新成员,长安悦翔V7 1.0TGDI搭载了全新Blue Core 1.0TGDI发动机。此次上市的长安悦翔V7 1.0TGDI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劲驰精英型 6.89万元、劲驰新锐型售价为7.29万元。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图1

本次长安汽车展台跃动着科技之光,参展车型直击中国智能互联领域领先成果,现场前沿科技频频引爆精彩看点。

无人驾驶 长安汽车国内领先

现场最受瞩目的当属睿骋无人驾驶汽车,这款汽车承载着中国未来汽车最具革命性的技术之一,充分满足了现场来宾的猎奇心理。提到自动驾驶,大多数人还停留在对未来科技的神秘感上,而对于长安汽车,睿骋无人驾驶汽车已于今年完成了2000公里的高速实地测试,突破了整车集成技术与核心控制技术,极好的继承了长安自主开发的所有优秀基因。目前长安汽车已经达到自动驾驶一级水平,其众多自动驾驶研发成果已在其他战略车型上搭载量产,并线辅助与全景辅助系统做到了中国品牌首发,代表智能化一级水平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技术均已在睿骋、 CS75、逸动CS35等车型上实现量产。这些研发成果的产出应用,使长安汽车抢先晋级中国无人驾驶技术领导者。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图2

产业变革 智能互联成新风口

如果说传统汽车未来的变革在哪里,智能互联当之无愧成为汽车行业的新风口。近年,互联网大佬插足汽车行业,预示着传统汽车逐渐向服务性商业模式过渡。今年,长安汽车也携手百度,整合互联网和汽车领域的优势资源,深入探索智能互联前沿科技,共同打造未来智慧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解决方案。此外,长安汽车在智能互联方面的研发成绩颇丰,其中inCall3.0+TBOX已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碰撞自动求助、手机互联等功能,形成开放应用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目前in Call系统已经全面搭载悦翔系列、CS系列、逸动系列、睿骋系列等主力产品上,用户达到100万。

涡轮动力 1.0T成就中国首款

此次成都车展长安展台最大亮点是来自悦翔系列全新悦翔V7 1.0TGDI的首发。纵观小排量涡轮增压市场,悦翔V7 1.0TGDI车型的加入,成就了中国品牌最小排量的涡轮动力A级车。这款1.0T发动机可以说是长安汽车实力研发的得意之作,与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之称的福特1.0T 3缸处于同一水准。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可达172N•m/L,相当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1.6L-1.8L的水平,高速运转时动力性能更佳。未来长安汽车将在这款发动机基础上,推出自己的PHEV,综合油耗将低至2.0升。作为长安汽车又一重要的战略车型,悦翔V7 1.0TGDI在提升驾驶体验的同时,更好的契合了国家对于收紧油耗法规的政策,其STT智能节油系统,使其行走于城市路况,燃油节省将达到8% —15%,堪称城市环保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的出行体验。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图3

长安汽车强劲来袭 掀起全民购车浪潮-图4

长安献礼 万元现金返不停

车展期间,购买长安汽车最高可享受30000元现金优惠。CS系列车型最高享受13000万元优惠;逸动系列车型最高享受13000万元现金优惠;悦翔系列车型最高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更多优惠信息请移步长安汽车展台1号馆 H104咨询了解。

【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