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新协力哈弗“将优惠进行到底” 陈村车展

新协力哈弗“将优惠进行到底” 陈村车展

2016-08-22 15: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炎炎夏日,不是烈日当头,就是暴雨倾盆,走到哪里都是汗臭味!

上班、下班、接孩子、送媳妇、走亲戚、探朋友都是风吹 日晒 雨淋的,是不是已经后悔没早点儿把车提到手?

没关系!

新协力哈弗明白您的心。

8月27-28日(本周六、日)在佛山市陈村国际机械展览中心举办“百城千展-新协力哈弗家族品质体验展”。

新协力哈弗,佛山三店联动(顺德哈弗4S店+三水顺盛哈弗4S店+高明哈弗4S店),力将优惠进行到底!!!

冰点价格来袭,购车体验“透心凉 心飞扬”的劲爽!

新协力哈弗“将优惠进行到底” 陈村车展-图1

【财神礼】:车展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即送“金财神”一个。

【订车礼】:车展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抽奖”,100%有礼。

【互动礼】:现场参与有奖问答互动的朋友,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关注礼】:关注“新协力哈弗4S店”微信公众号,到哈弗展区就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新协力哈弗“将优惠进行到底” 陈村车展-图2

新协力哈弗将优惠进行到底,接连2天车展,为各位爱车人士,提供一览无余的近身体验。活动现场会邀请佛山知名专业车模进行模特走秀,香车和美人更配喔!

还在等什么? 8月27-28日新协力哈弗展区约定您哦~~~~

【顺德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757-22202228

售后热线:0757-22330360

展厅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镇新松路段105国道 哈弗4S店

【三水顺盛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757-87731377

售后热线:0757-87731387

展厅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南丰大道南8号 哈弗4S店

【高明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757-18038891593

展厅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高明大道东201号 哈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