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

2016-08-22 11:0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8月20日“把路交给我——全新科鲁兹上市会”于海南安骅雪佛兰展厅开展,现场人头攒动,坐无缺席,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成为全场相机焦点,可见雪佛兰新老客户对于全新科鲁兹上市的关注和期待。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2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3

【安骅汽车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黄总致词】

全新科鲁兹7元众筹,本次众筹参与人数共400人,众筹所得基金2800元!获得全新科鲁兹使用权一个月以及所有众筹基金的幸运客户也一并抽出!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4

此次全新科鲁兹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0.99万-16.99万。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其中,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经全球团队最新调教的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最大功率达110 kW,峰值扭矩达240Nm,而且换挡也更加平顺、精准。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7L。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5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6

凭借在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个方面的领先科技,趋近完美的各项配置、性能引得在场客户在上市会结束后纷纷围到车前零距离感受全新科鲁兹所带来的魅力。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售价10.99-16.99万-图7

全新科鲁兹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外观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动感的外观,饱满的线条无疑是将目标客户群体指向了国内的年轻消费群体。另外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实用性大大提高和同级别车型对比也有十足的优势。相信全新科鲁兹一定会让科鲁兹家族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