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

2016-08-22 10:3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在继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千人交车仪式后,2016年8月21日,吉利博越千人交车仪式郑州站也在乐海水世界火爆举行了!三十多度的高温都抵挡不住用户对博越的追求,几百位车主及郑州汽车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吉利博越嗨翻绿城!这不仅显示出吉利博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预示着博越上市即热销的势头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吉利博越正在创造SUV销售的“博越速度”。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1

吉利博越自3月26日上市以来,不仅仅为火热的SUV市场添了一把柴,还让火焰烧出了新高度,博越以自身的颜值、过硬的产品制造力、理性的定价迅速赢得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以至于全国的吉利4S店都陷入了一车难求的境地。据悉,目前吉利博越累计销量已近三万台,累计订单量更是超过八万台,7月份用户交车量高达10128辆,成功破万。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2

可以看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博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从研发到上市,从定名到定价,吉利汽车始终在征求消费者意见。不论是上市前的一系列首席体验官活动,还是上市时厂家给予的购置税补贴,以及上市后热销不加价的保证,都充分体现出吉利汽车对市场的尊重和对消费者的诚意。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3

吉利汽车华中事业部大区经理王勇先生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中国三好SUV',全面对标途观等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与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接触,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诚意之作。”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4

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家族式脸谱,水滴涟猗格栅;鹰眼造型LED大灯;动感车身流线;前卫一体中控台;中国风元素内饰;全新液晶动态仪表盘,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在颜值上胜出一筹。博越全系标配的博世ESP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进行优化调较,平顺性更高,相应更快提高整车行驶稳定性,减少车辆失控风险。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获得2015年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8T涡轮增压高功率版,与沃尔沃50%供应商同步共享,具有低转速扭矩,高效分层燃烧,出色的NVH性能等特性,高动力,低油耗,更适合城市路况。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5

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郑州本地新车主陈先生表示:“我对博越是一见钟情。它的智能配置令人惊喜,智能语音系统连咱河南话都能识别,论驾驶乐趣和安全感,博越都是一流的。”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6

自2015年吉利博瑞赢得市场认可以来,SUV车型吉利博越的一举一动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而上市以来吉利博越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并未让市场失望,取得了订单量居高不下的良好开局。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7

郑州千人交车仪式仅是吉利博越市场火爆的一个缩影,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上海、重庆、北京、西安、沈阳、昆明等城市举行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正在创造SUV销售的“博越速度”。

热销传奇!吉利博越郑州千人交车仪式-图8

作为吉利进入3.0时代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一入市就迎来满堂彩,成为SUV市场上的一名狠角色。随着吉利博越的产能逐渐跟上市场需求,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