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

2016-08-22 00: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宝骏560宝骏730分别在SUV和MPV市场披荆斩棘,奠定神车地位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又瞄准了年轻人的市场,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宝骏310。两位老大哥凭借着口碑和性价比打下江山,我们的“小鲜肉”宝骏310能否在两个师兄的肩膀上,也踏向神车行列?让我们先来了解了解。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2

在外观方面,宝骏310绝对的高颜值、小鲜肉。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三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还有一丝硬朗的气息。从侧面看,新车的线条细节处理非常到位,俯冲式双腰线设计,非常具备动感和跨界感。而车尾造型也非常圆润,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72/1440mm,轴距为2550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准。可以说,宝骏310的外形设计非常年轻化和运动化,与所处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审美不谋而合。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3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4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5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6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7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8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走得是简约大方的路线。内饰的木纹饰板和8英寸大屏幕等配置是的宝骏310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4安全气囊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等一应俱全,让人不佩服宝骏310的诚意。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9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0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1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2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3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11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宝骏310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小鲜肉or下一款神车?宝骏310店内实拍-图15

小结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两厢家用小车,宝骏给310带来很强的产品力,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貌,配上走心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诸多实用的配置,宝骏310有望成为小型车市场又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