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购买奔驰S级(进口)优惠高达10万元

购买奔驰S级(进口)优惠高达10万元

2016-08-19 09:2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奔驰S级(进口)优惠高达10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龙星行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S级(进口)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 400 L4MATIC2015款 133.8 123.80 10.00  
S 500 Coupe4MATIC2015款 199.8 189.80 10.00  
S 63 AMG4MATIC Coupe2015款 247.8 237.80 10.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S级降价信息>>

奔驰S级(进口)在4S店的保养情况: 

奔驰S级(进口)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1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65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S级(进口)保养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 , 首保建议10000公里。更换机油费用约555元,换机滤费用约为555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1665元,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奔驰S级(进口)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S 400 L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

奔驰(进口)  S 400 L 中控台整体

奔驰S级具备个性化的内饰,又不失稳重大方,浑然一体。为了保证美感,很多按键都加以对称设计。

奔驰(进口)  S 400 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驰S400L 4MATIC外观与原款S400L没有明显变化,在尾部多出了四驱车型的4MATIC标识。在内饰上保持了S级的豪华风格,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400L 4MATIC将搭载一台和在售的S 400 L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