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宝路通五菱宝骏560优惠高达0.6万元

桂林宝路通五菱宝骏560优惠高达0.6万元

2016-07-28 07: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宝路通五菱宝骏560优惠高达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宝路通宝骏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骏56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68 7.08 0.60  
1.8L手动精英型2016款 8.38 7.78 0.60  
1.8LAMT智能手动精英型2016款 8.78 8.38 0.40  
1.8LAMT智能手动豪华型2016款 9.38 8.98 0.4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560降价信息>>

 
        宝骏560的质保周期是三年或6万公里。
        宝骏560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1.8L

宝骏汽车  1.8L

宝骏560在细节上面的设计很适合中国人的消费观。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都可以在配置单中找到,洗车时、上车时都倍儿有面子。在灯光方面560配备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头灯不但拥有透镜,转向灯也采用LED灯组,同价位中还是非常少见的。尾灯方面同样没有忽视,全系都是LED灯组的配置,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尾灯点亮时的整体效果,560的尾灯采用整体式的设计,这点和奥迪的设计想法有些类似,而为了打开行李厢时的安全性,还设计了警示灯,这些小的细节确实值得肯定。

宝骏汽车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经历宝骏630730两款车型后,宝骏的内饰设计已经趋于成熟,560的内饰设计虽说有着明显的730车型的痕迹,但也没有完全照搬。730车型上使用的上黑色和下米色的搭配在560车型上全部换成了黑色,显然这是考虑到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要求。影音系统采用8英寸触摸屏,可视效果非常好,所以按键的数量也尽量简化,只设计了几个快捷键。下面的空调控制则和730车型基本一致,只是旋钮的尺寸略小一些。

宝骏汽车  1.8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这部分让我们来看看宝骏560的动力表现,560使用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来看只有这一种动力总成。发动机在可变气门正时的帮助下,最大功率101kW/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这和宝骏730上使用的1.8升发动机完全一致,虽说没有太多技术亮点,但贵在皮实耐用,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