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

2016-06-27 15:2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只有最专业的SUV,才能跨越中国复杂地貌的各种路况;只有最强劲的SUV,才能去探寻每一个隐藏在广袤土地之中的,隐秘的,却又风光旖旎,令人神往的最美风景。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图1

自6月份起,“勇闯新境”——2016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报名。该活动由雪佛兰美式SUV科帕奇和创酷组成,雪佛兰双雄车队将再度携手,与追梦者和探险者一起,踏上10条横贯东西、纵穿南北的精美路线,从稻城亚丁到林海雪原, 累计征程将超过9000公里。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图2

其中,首轮开放的自驾胜境“最后的净土”(6月22日-27日)、“江南第一山”(7月7日-10日)、“神的自留地”(7月19日-24日)已启动招募。

消费者可通过多种渠道来获取参加活动的机会:其一,登陆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www.chevrolet.com.cn/trip/SUV/2016Recruit)找到“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专题页面,或关注“我的雪佛兰”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报名,每条线路总计10个参与名额。其二,雪佛兰车主还可通过“U·CLUB雪佛兰车主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活动主题进行报名,雪佛兰将从每条线路抽取4名幸运车主参与活动。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图3

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于2015年首次启程,行程超过8300公里。今年,雪佛兰SUV双雄——科帕奇、创酷将继续秉持“自由乐观,开拓进取”的美式SUV精神,陪伴富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主流人群,在10条出行路线中迎接未知挑战,探寻中国之美。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图4

其中,雪佛兰七人座美式大SUV科帕奇17.99万起,采用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智能四驱,从容应对各种极端路况。其搭载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能够充分满足家用或出行的多元化用车需求。美式性能SUV创酷9.99万起,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智能四驱,并标配ESC等八大安全系统,在为消费者带来充满乐趣驾乘体验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了行车安全。此外,创酷还全系标配了自动天窗和行李架,让出游更加便捷。

2016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火热招募中-图5

大自然赋予这个世界多少神奇的同时,也会赋予我们多少勇气。雪佛兰SUV 2016年最美中国行蓄势待发,从稻城亚丁到林海雪原,10条线路,9000多公里征程,美式SUV双雄科帕奇和创酷,以英雄发声,邀你以勇气征服未知世界。这一路,将因你我写就更多动人故事。

2016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招募进行中,寻找勇敢的你,一起勇闯新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