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

2016-06-20 17:4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8的低配车型谍照,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图1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图2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图3

相比2016年北京车展首发的广汽传祺GS8,本次曝光的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仅前保险杠没有采用镀铬装饰,新车依然配备有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依旧霸气十足。同时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并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9月正式上市,曝广汽传祺GS8低配版谍照-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造型没有变化,整体采用浅色材质搭配,并配备有皮革包裹。不过在配置上,新车相比首发版减少了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该车并未配备地形选择系统,所以其是否继续采用四驱布局尚不清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