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新君越郑州火热抢购中 购车尊享双万礼包

新君越郑州火热抢购中 购车尊享双万礼包

2016-06-20 15:5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霸气的外观和称得上是完胜的车身尺寸,帮助新君越在国内赢得了非常可观的销量。内饰设计也显得气派而豪华,别克的确很懂国内中高级车用户的口味。小编从郑州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尊享双万礼包4选1,更可直接晋升别克汇金银卡会员,君越20T车型享购置稅减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新君越郑州火热抢购中 购车尊享双万礼包-图1

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采用的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从之前已经推出的全新英朗以及威朗车型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别克全新设计语言在内饰上带来的豪华感,而在全新君越上,这样的设计也被进一步发挥。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宽敞,中控面板上的木纹+镀铬装饰直接提升了档次感,配合车内大量的棕色包裹,让车内的豪华感十分强烈。

新君越郑州火热抢购中 购车尊享双万礼包-图2

除了内饰风格豪华外,外观造型时尚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因素。全新君越的外观设计同样应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无论是飞翼式的前格栅还是侧面分段式的腰线,都来自于别克之前的Avenir概念车。整体上看,全新君越的设计大气而修长,稳重中又充满了时尚,也正是如此让很多消费者对于其外观设计比较满意。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