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美东雷克萨斯 明星们都用这种登机箱了

美东雷克萨斯 明星们都用这种登机箱了

2016-05-25 12:0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无论你买的登机箱多么高大上可能很快就全部不能带上飞机了!

此前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提案缩小搭机乘客随身行李箱尺寸,在此提案里还有一项更为过分的,登机行李箱不能有轮子,一旦提案获得通过,带轮登机行李箱有可能成为历史。这让众多短途和商务旅客可怎么是好?

美东雷克萨斯 明星们都用这种登机箱了-图1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新尺寸标准意味着美国航空公司或达美航空公司的随身行李容量将缩减20%,西南航空公司的随身行李容量更大幅缩小40%。

美东雷克萨斯 明星们都用这种登机箱了-图2

目前北美各航空公司尚未接受IATA提案,但是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中国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哥伦比亚航空(Avianca)、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阿联酋航空(Emirates)、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和卡塔尔航空(Qatar)已表示即将采用。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原厂登机箱免费送活动!

美东雷克萨斯 明星们都用这种登机箱了-图3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3057777

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梅溪湖附近)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