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

2016-04-05 12:2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喜讯不断!好事连连

 2016年3月29日15点38分,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达成5,000,000万台,留下了一汽丰田历史上一个坚实的足印!一汽丰田第500万辆落户唐山庞大一汽丰田,大家在欢庆之余,唐山庞大一汽丰田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

今日,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获得了“河北省唐山市交通工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称号!目前,唐山汽车市场纷繁复杂,维修站点更是“遍地开花”多达900多个,此殊荣唐山市共计6个名额,唐山庞大一汽丰田作为其中的一个维修店,从900多个维修站点脱颖而出,离不开唐山庞大一汽丰田人的努力追求。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1

 图为唐山庞大一汽丰田总经理、市工商局领导、庞大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合影

 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锤炼和发展,拥有一支技术雄厚的专业维修保养团队,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公开透明的价格,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提升自身的服务,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在唐山市有着良好的社会信誉与口碑。

为适应客户需求,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店内目前正在开展“快速保养”和“钣喷快修”特色服务。

特色服务项目:

一、快速保养

快捷方便 开通专属绿色通道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2

 车辆保养维修是最让人烦心的事,莫过于无止尽的等待。唐山庞大一汽丰田从客户角度出发,特推出了“QM60快速保养服务”,全过程能够确保在60分钟内高标准地实现,为丰田客户创建一条“车辆快速保养的绿色通道”。不仅有效控制了车辆养护时间,更为车主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3

您的专属通道

您的专属接待

您的专属工位

您的专属技师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4

二、钣喷快修 当天取车 超时免单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5

 修复爱车一个小小的刮蹭,没有两三天时间没有办法取到车。去修复刮蹭就要忍受几天坐“11”路(步行)的痛苦,不修复,又实在不忍心看爱车穿着“破衣烂衫”。唐山庞大一汽丰田特推出了钣喷快修服务,免除您的纠结和烦恼,特推出单块喷漆3小时快速完成。

钣喷快修服务活动说明:

凡单独划痕喷漆项目,板块不超过3块

1、三片以内的划痕喷漆;

2、两片以内的轻微损伤钣金整形或前后保险杠拆装喷漆;轻微钣金整形定义:10CM以内损伤;

3、特殊调色,前机盖、车顶、后备箱盖喷漆除外。),在约定的时间内进店,由快修组长确认符合快修标准后,您的爱车将由一汽丰田培训的快修技师优先进行维修,确保在单块3个小时之内,三块以内在4个工作小时内交车。

从现在开始,您的爱车划痕损伤不用愁,来唐山庞大一汽丰田店让您安心享受便捷、快速、专业的钣喷服务!

三、专业维修团队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6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恩于客户的信赖,感谢客户的支持和帮助!才有唐山庞大一汽丰田今天的荣誉和成就!

未来的成长之路,唐山庞大一汽丰田全体人员会继续努力,致力于为每一位丰田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7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8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9

唐山庞大一汽丰田荣获维修业示范店荣誉-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