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

2016-04-02 21:0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4月2日,创新BMW全新2系旅行车在位于咸阳秦都区北上召的宝源宝马4S店焕然上市,活动当天邀约客户与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全系2系基于宝马集团全新小型车平台(UKL平台)打造,上市后将会提升宝马的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新车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27.99-34.99万元。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1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2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3

这款国产后的BMW全新2系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无非就是轮毂和车尾更换了华晨宝马的“身份牌”,车身包围的装饰条有所变化,全新增加了“巴伦西亚橙”的车身颜色。内饰几乎就没啥变化了,大家担心国产后的工艺和选材问题,可以放心的告诉各位网友,做工用料都维持原样,达到了宝马应有的水平。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4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5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6

BMW全新2系的配置有了明显的提升,加入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等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配置。

BMW全新2系旅行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搭载B38系列三缸1.5T发动机的宝马218i(136马力)以及搭载B48系列四缸2.0T发动机的220i(192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7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8

宝马全新2系咸阳焕然上市 售23.69万起-图9

BMW全新2系旅行车定位于一款主打实用性和居家旅行的紧凑型车,很明显其诞生的目的就是与奔驰B级相竞争,两款车型凭借着相似的定位和品牌,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国产方式销售,所以该车在竞争力方面相比进口销售的奔驰B级有着较大的优势。

咸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33125111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北上召南200米通源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