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

2016-03-04 17:2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沈晨伟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凡购置BMW X3,即可劲享悠贷金融方案:36期5.88%低利率,20%最低首付比例,还有灵活年度还款帮您优化现金使用,轻松拥有专属座驾。同时,还有悦贷金融计 划、悠贷置换方案供您选择,即刻出发,悦享无尽征途! 

然而无论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什么问题,BMW X3总能直面每一个挑战。凭借其独创性功能,BMW X3总能化险为夷。宽敞的车内乘坐及行李空间可满足各种要求,确保兼具高品质舒适性和功能性。发现您探索的动力,与BMW X3一同享受极致体验。

储物概念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图1

崇尚宽敞的储物概念设计,可以为车内提供众多储物选项和实用杯座。车门中宽大的开放式储物隔层尤其实用。前车门的储物隔层可以轻松容纳1.5升饮料瓶,而后车门中的储物隔层则可容纳1升饮料瓶。此外,换挡杆前面还配有两个带翻盖的杯座。

前部两个可收起的手套箱、座椅间中央扶手下方带护盖的储物隔层以及后部中央控制台中的开放式储物层同样可以存放物品。

功能性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图2

BMW X3通过提供宽敞的空间来满足您的一切需求,让您完美应对日常生活面临的一切挑战。无论您是在上班途中、重要旅行途中,还是准备驶往影院,宽敞的车内空间均可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性。众多的储物方案提供了几乎可存放所有必备品的空间。中央控制台中设计有可收起的杯座;550升行李厢可扩展至1,600升;选装的后座椅可以按40:20:40比例分折,足以让您按照自己的需求分布可用的空间。为实现更大的空间灵活性,还可选装储物组件,包括附加的行李网、双面内衬以及众多紧固选件。

舒适进入功能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图3

凭借创新和易于操作等特点,舒适进车系统可让您在不使用车钥匙的情况下开启车门并启动发动机。

在接近车辆时,只要钥匙放在裤袋或公文包内,就会被自动识别。车门自动解锁后,您即可上车,按下启动/停止按钮便可启动发动机。

舒适进车系统还包括智能开启功能。当集成的传感器检测到后保险杠下方出现简短的脚部移动动作时,尾门可以感应自动开启和关闭。

舒适进车系统依靠钥匙验证来确保其安全性。

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

嘉兴骏宝行BMW X3 万全准备 胜利在握-图4

当用户在购物后想要开启行李箱时,他们通常会双手拿满东西站在车前,同时窘迫地在包里寻找钥匙。创新的舒适进车系统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出现。

在搭配自动后行李箱盖操纵功能时,它可以实现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在后保险杠下方快速、定向移动脚部即可通过传感器开启尾门。

然后,尾门自动解锁并打开。安装在后保险杠不同高度的传感器用于探测试图开启行李箱的脚部动作。这一创新的BMW互联驾驶功能使得行李箱的开启和装载变得更便捷。只要系统探测到授权车钥匙的存在,您就可正常使用舒适进入功能。

嘉兴骏宝行始于2007年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信: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微信号:BMWJXJBH)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3-83971888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