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

2016-02-23 15:1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雪峥   

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被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售价43.99-81.88万元。凯迪拉克CT6全系共有八款车型,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五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作为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新美式旗舰轿车,全新CT6将大胆前瞻的美式设计融于精致细节,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彰显“新美式旗舰”的风范与格调。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

外观:整体沉稳、大气

   新车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CT6下侧格栅采用黑色哑光一体式设计,搭配不同色下包围,再次为前脸设计加分。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3

 CT6的车身线条修长,采用双腰线设计,加上三叉五幅轮毂的设计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细长的后视镜设计也极具风味。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4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5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6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7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8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9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0

   外观小结:凯迪拉克CT6的外观造型给人感觉十分沉稳、大气。同时得益于其偏年轻化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使新车看上去丝毫不显老气,这也让其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此外,新车虽然国产后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但其车身比例依然十分协调,可以看出其设计还是非常用心的。

内饰:豪华、配置丰富

内饰设计很有未来范,大尺寸液晶屏以及特别的挡杆样式,逼格指数飙升。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搭载了多项功能按键,内部运用了木质材料、高档皮革,以及碳纤维饰板也提升整车档次。CT6内饰配色上也非常丰富,有棕色、米色和黑色多种选择。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1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2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3

    作为凯迪拉克旗舰车,CT6科技配置自然不少。CT6搭载最新的流媒体视频后视镜技术。该后视镜采用了一个分辨率达到1280*240的TFT-LCD显示屏,外置后视摄像头对后方的情况进行拍摄并反馈到车内后视镜上,可令驾驶员视野增宽300%,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不仅如此,美国专业音响Bose也为CT6打造了Panaray专业音响系列,带有34个扬声器,让车内实现家庭影院级视听效果。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4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5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6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7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8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19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0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1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2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3

内饰小结:凯迪拉克CT6的内饰十分设计简洁,并且大部分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软性材质包裹,给人以很强的质感。此外,红外线夜视系统、流媒体大视角后视镜、安吉星4GLTE服务、CUE移动互联系统、BosePanaray集成34个扬声器所打造的剧院式音响、无线充电等,一切的一切,这些内饰奢华的诸多首创,只为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突破自我、感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

空间及动力:空间大气、两种动力可选

凯迪拉克CT6的配置很高,其全系标准配置甚至已经可以和竞品的顶配车型抗衡。除了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红外夜视系统、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台液晶屏(集成人机交互系统)、四驱自动恒温空调等豪华配置,集成加热、通风、按摩的前后排座椅舒适度更是可想而知。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4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5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6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7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8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29

CT6车身长度近5.2米,轴距达到3109mm,乘坐的空间表现自然会是它炫耀的资本之一。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获得充足的乘坐空间,唯独在后排头部空间方面,表现稍显一般。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30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31

 CT6共有两种动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首款可变排量3.0L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后者在发动机低负荷运转时,可由六缸变为四缸工作,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32

树立新美式豪华标杆 凯迪拉克CT6实拍-图33

 总结:CT6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是突破性的,也是凯迪拉克新家族改变最大的,在家族风格的传承基础上,大胆进行了创新,这在此前的凯迪拉克车型上并不多见,第一眼见到CT6就可以感受到它身上的与众不同。“当时代的变革不断刷新着我们的认知和体验,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以胆识与创新突破传统。”CT6执行总工程师汉斯特先生有过这样的感慨。同时,凯迪拉克真的在为更年轻的消费者而进行改变,这种改变甚至是CT6对于行政级轿车的全新突破性定义。作为大型行政级轿车,我们期待凯迪拉克CT6会有很好的市场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