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金牛座领衔 美系5款新车本月集中上市

金牛座领衔 美系5款新车本月集中上市

2015-11-11 17:5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厚玉贞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汽车销量达到1671万辆,再度成为前三季度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但相比于去年同期,前三季度销量减少了1.7%。面对车市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众多车企纷纷推出多款新车以刺激销量增长。近日,网上车市对美系车企本月在华将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后发现福特金牛座林肯领航员雪佛兰乐风RV等共5款新车将在本月集中上市,其中大型车占多数。

2015年是福特“1515”战略的收官之年。本月即将上市的金牛座则是该战略的最后一款车型。金牛座此前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宣布国产化。新车定位中大型务轿车,外观采用福特家族化设计。动力方面,金牛座除了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1.5T小排量发动机,直接拉低新车入门价格。此前长安福特官方公布其预售价为24.98-34.98万元。

    新领航员定位全尺寸豪华SUV,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飞翼式的多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20英寸多辐条轮圈,以及超大的22寸美式招牌镀铬轮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5.4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超过58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135万元起售。

   300C克莱斯勒2012年引入国内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今年11月,300C也有望迎来改款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并且面积进一步扩大。新型LED雾灯、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更富年轻运动感的排气管,令新款300C更具活力。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新款300C将搭载3.0L与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威朗轿跑/威朗GS是两款基于威朗轿车打造的全新车型,一款为普通版车型,另一款为性能版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两车尾部均采用两厢设计,威朗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370/1809/1461mm,轴距2662mm,威朗GS仅在车长上比前者多出12mm,其他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威朗轿跑和威朗GS分别搭载1.5L SIDI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均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7kW/124kW,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L/5.9L。值得一提的是,两车都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乐风RV定位城市休旅车并采用5座布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更显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与迈锐宝XL类似的六边形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更为强烈,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205/1722/1525mm,轴距2550mm。动力方面,乐风RV将搭载与新科鲁兹相同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与新科鲁兹同为84kW。

今年,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均制定了面向2020年或更长远的新车规划。其中上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明年再推5款新车、别克明年也有多款车型迎来换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也规划在2020年前推出10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面对德系以及日系品牌的进逼,美系车企正准备打响反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