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威驰增智臻星耀版车型 售8.18-8.98万元

威驰增智臻星耀版车型 售8.18-8.98万元

2015-11-11 10:5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为旗下威驰增加了智臻星耀版车型,新车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18万元和8.98万元。

威驰智臻星耀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智臻星耀版 MT 8.18
1.5L 智臻星耀版 AT 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款新车基于丰田威驰1.5L智臻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外部、内部配色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威驰智臻星耀版车型在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设计,轮毂升级为15英寸,匹配规格为185/60 R15的普利司通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专属设计。且仪表盘也变为了白色背光,读取时更加方便。此外,该车还换装了黑+白双色高级织物材质座椅。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在1.5L智臻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前排中央手扶箱。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智臻星耀版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