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凯迪拉克SRX 在路上 发现春天招募开启

凯迪拉克SRX 在路上 发现春天招募开启

2015-04-09 06:0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全新一季凯迪拉克SRX“在路上,发现春天”活动已经全面开启。SRX邀您一起启程,将最完美的车主关怀和公路旅行体验带给大家。开拓,不是为了抵达,而是为了释放自由不羁的内心。赶紧加入凯迪拉克SRX车主的队伍,摆脱城市的雾霾,发现久违的春天吧!

4月11日陕西华兴乾程(浐灞)凯迪拉克携手星河湾地产将为客户组织主题为“凯迪拉克SRX 在路上,发现春天”翠华山自驾游之行。现已开始对广大凯迪拉克车主自由报名,报名截止日期4月10日下午17:00, 参加人数有限,诚邀您共同分享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报名热线:029-83338119,我们等着您!

这个春天,陕西华兴乾程(浐灞)凯迪拉克不仅让大家纵横驰骋于山水绿色中,呼吸久违的纯净空气,更将近一步拉近美式公路文化与SRX车主之间的距离,感悟公路精神的真谛,并将旅途的见闻与朋友分享。如果你也想感受纯正公路文化和凯迪拉克品牌魅力,马上联系陕西华兴乾程(浐灞)凯迪拉克,加入“凯迪拉克SRX 在路上,发现春天”吧!

陕西华兴乾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华兴乾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4008-112-233转800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金桥二路1068号
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SRX 在路上 发现春天招募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