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BMW1系首付低至5.76万200万人的睿智之选

BMW1系首付低至5.76万200万人的睿智之选

2015-04-02 11:5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BMW 1系一直以来都代表着BMW家族的个性风采,从TA问世至今赢得了众多钟爱驾控、偏爱两厢车用户的青眯。2004年,第一代BMW 1系首次将BMW的驾驶乐趣带到紧凑型车型的领域,TA是首款将优雅运动元素与动感操控性和出色实用性相互结合的BMW五门紧凑车型。

为庆祝第200万辆BMW 1系下线,即日起BMW汕头宝悦钜惠回馈,德国进口自动挡BMW1系首付30%低至5.76万,限量疯抢,机不可失。你还等什么?详询【汕头宝悦】88482323。

10年间,每10位BMW车主中就有一位选择了BMW 1系,TA以优异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技术,以及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方式,捍卫了同级车型中王者般的地位。2014年的夏天,TA迎来了10周年生日。紧随新BMW 1系即将全球上市的步伐,第200万辆BMW 1系五门M运动版正式下线。TA将作为首批出口亚洲车辆中的一员交付到车主手中。

新BMW 1系的前脸和车尾经过重新设计,体现了BMW新的设计思想“精准与诗意”——强调力量感的线条和呈现流畅感的平面完美配合,烘托出新BMW 1系的运动特质。新BMW 1系为客户提供的动力范围从80千瓦(109马力)到240千瓦(326马力),强劲的动力表现体现出BMW家族极致的造车精髓。其中,BMW M135i M Performance展现了出众的动力,而BMW 116d高效动力版则在节油减排方面保持领先。此外,BMW M135i、BMW 118d和BMW 120d都可以选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BMW 1系还提供创新iDrive系统和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系统,并首次提供充满科技感的LED大灯。

经典元素与运动天赋融合一身,使这部历经10年历练的老将继续在车迷心目中占据“最喜爱的紧凑车型”重要位置,让你始终无法找到抗拒TA的理由。

百年跨国集团,十年品牌老店

森那美集团-BMW汕头宝悦/ 德宏宝马

森那美(Sime Darby)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跨国公司之一,创建于1910年,集团总部设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主要经营汽车的销售代理和维修服务、房地产发展和管理、重型机械代理和分销、工程能源、橡胶种植等,经济实力非常雄厚。

森那美人倾心致力于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依靠“十全十美、追求卓越”的理念让产品和服务走上世界,今天的森那美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分公司,10万多名员工,分别在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成功上市。集团在中国大陆上海、深圳、广州、番禺、海南、汕头、成都、长沙、云南等地均有分公司,

汕头宝悦汽车有限公司是森那美汽车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建店至今已经达10年,也是粤东地区的第一家宝马4S店,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东省汕头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