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购歌诗图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3.74万元

贵阳购歌诗图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3.74万元

2015-03-26 11:2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贵阳地区歌诗图最高综合优惠37400元,还有高额置换补贴,网络下单专享神秘优惠价!来电咨询专属销售顾问为您答疑解惑! 网络客户到店赏车试驾赠送精美礼品!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5.98 22.24 3.74 少量现车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4款 26.58 22.84 3.74 少量现车
3.0 自动AWD 尊贵版2014款 32.98 29.24 3.74 少量现车
3.0 自动AWD 尊贵导航版2014款 33.58 29.84 3.74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形来看,风格别树一帜。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广汽本田  2.4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车厢空间充裕,座椅宽大舒适; 车厢人体工程设计完善,各种装备容易上手;装备齐全高级,导航、音响、倒车雷达等全部周到好用。尾厢比一般轿车大,一拉放倒的后座、可抽出的储物箱聪明实用;后视镜够大,后窗视野比一些轿车和SUV都要好; 广本的质量可靠性、售后服务都比较有保证。

广汽本田  2.4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虽然是3.5L大排量,但技术先进,油耗比预期要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及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最大扭矩为29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3.0L车型还配有realtime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歌诗图享综合优惠3.72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