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林肯,遇见新城·钟意广州

林肯,遇见新城·钟意广州

2015-03-24 15:2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广州,这里有明媚阳光、粤味美食、特色早茶、粥品靓汤、异国情调、中西文化,在这里可以文艺,可以小资……广州繁华之大,广东鸿粤林肯中心邀您一起深刻体验广州的风光,感受新式文艺浪漫广州之旅。

8:00 AM 食之乐,其乐无穷

早 茶 | Morning Tea

广州人嗜好饮茶。早上见面打招呼就是问“饮左茶未呀”,以此作为问候早安的代名词,可见对饮茶的喜爱。饮茶是广州人的一个生活习惯,也是“食在广州”的一大特色。

9:00 PM 遇见它,全新的美

林肯 MKZ | Lincoln Mkz

当晨光洒落,这是一天的开始,是旅程的起点。这一刻,身处城市,让林肯与你从另一个角度遇见广州全新的美。开启肯林MKZ独有的一体式设计电动天窗,1.4平方米超大面积,要阳光洒落,让清风亲吻你的脸。换个视角,发现它不一样的风景,慢慢走,发现你的城市不曾绽放的韵味。

14:00 PM 悠闲午后逛沙面

沙 面 | Shamian Island

沙面岛上有150多座欧洲风格建筑,其中有42座特色突出的新巴洛克式、仿哥特式、券廊式、新古典式及中西合璧风格建筑,较完整地保留了19世纪英法租界欧陆风情风貌,是广州最具异国情调的欧洲建筑群。

蓝天白云,晴空下的沙面大街格外动人。

午后的阳光打在成群的西洋古典建筑上,光影斑驳,闲适幽静。

沙面面积只有0.3平方公里,里面却囊括了领事馆、教堂、画廊、俱乐部、酒店、餐厅和酒吧等。

16:00 PM 文艺小洲村

小洲村 | Xiaozhou Village
据说爱文艺的人,会中小洲村的毒,然后深深迷上这个文艺安宁的地方。迈着慵懒的步伐,你会发现这里有密集的精致小店、茶馆冰室、手工作坊,一切美好地事物都让人流连忘返。可是你又是否猜到,无数门牌背后,还深居简出了大批艺术者。

走在村落里,河涌蜿蜒交错、造型各异的小桥枕溪流之上,庄重的祠堂规整有序,古老的宫庙朴实淡雅,传统的民居参差错落,在绿树婆娑的掩映下,象一幅画有小溪、绿树、灰垣、素瓦等具有岭南水乡特点的水墨画。

20:00 PM 游中国最高的观光塔

广州塔 | Canton Tower

广州塔昵称小蛮腰,塔身总高度600米,是截止目前为止中国的第一高塔,世界第四高塔。广州塔有5个功能区和多种游乐设施,集观光、庆典、展览、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

广州塔有488m的世界最高的世界户外观景平台,也有世界最高的高空横向摩天轮,体验一览天下的豪情。

【遇见新城·钟意广州】活动参与内容:

【个性试驾】:将你认为广州最适合林肯车型的试驾路线+您想试驾车型+简单的理由发送至广东鸿粤林肯官方微信即有机会预约上门试驾,与林肯一起感受广州最美的风景。

【最美广州】:发现你身边的美景并用镜头拍下发至微信公众账号即有机会将你眼中最美的广州景色印制成明信片,并获得林肯精美礼品一份。

也许这些美,你整日忙着工作而未曾留意;或许这些美,你每天经过的街道,从未踏入的早茶厅、还有遗忘的小巷……这些,都是你细细去品味的广州风景,现在就与广东鸿粤林肯中心一起#遇见新城#!

-------------------------------------------------------------

广东鸿粤国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简称:广东鸿粤林肯中心

销售尊享热线:020-36030999

售后服务专线:020-36690499

鸿粤林肯官网:http://gdlk.hongyuecn.net

官网微博:http://weibo.com/hylincoln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63号(白云堡立交桥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