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英菲尼迪QX60现车销售 进店有礼

衡水英菲尼迪QX60现车销售 进店有礼

2015-03-24 13:5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 安扬   

英菲尼迪  2.5L

【网上车市衡水讯 衡水英菲尼迪QX60 新闻】衡水威迪英菲尼迪QX60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及优惠亲咨询:

衡水威迪英菲尼迪4S店

地址:衡水市振华新路与冀衡路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318-556666

英菲尼迪  2.5L询价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60整车视觉效果大气厚重,有浓厚的商务风格。车头底部的前雾灯与美版在灯光颜色上有细微差别。车身侧面增加了转向灯,D柱采用了Essence概念车的标志性元素,车尾底部增加了后雾灯,在雨雾天气可以提升后车的辨识度。另外全景式摄像头出现在英菲尼迪QX60上。

英菲尼迪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60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英菲尼迪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仿桃木装饰件,前后排都有独有的天窗设计,后排天窗的面积较大,座椅采用了独特的颜色设计,很有质感。

英菲尼迪  3.5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6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