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阳春三月 凯迪拉克SRX穿越雁栖湖自驾游

阳春三月 凯迪拉克SRX穿越雁栖湖自驾游

2015-03-23 13:2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洪洋   

春天的脚步悄悄临近,在历经一个漫长寒冷的冬季后,你是否也想赶快到郊区拥抱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近日,“凯迪拉克SRX发现春天自由之旅”北京站激情启程,活动由凯迪拉克北京地区唯一销售、售后双五星级授权经销商——北京达世行倾力支持,参与者在京城著名的雁栖湖自然生态保护区度过了难忘的两天一夜,同时感受了凯迪拉克SRX过瘾的驾驶体验。

  

    随着凯迪拉克赞助的全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的热播,众多北京观众也在节目中逗趣搞笑的明星兄弟团带领下,感受到了那种纵情释放的轻松与享受和无时不刻的欢乐氛围,令人艳羡不已。

达世行凯迪拉克就以这档经典节目为雏形,带来由SRX领衔的凯迪拉克发现春天之旅,无论是雁栖湖秀丽的自然风光,还是激烈而趣味十足的分组竞争与互动游戏,都领参与者全情投入其中,暂时忘却了压力与烦恼,度过了FUN味十足的"两天一夜"。

  

    在凯迪拉克SRX发现春天之旅中,所有的参与活动的来宾们被分为四组,在为期两天一夜的欢乐旅程中开展了一系列刺激而有趣的分组挑战项目。从酒店分房开始,到每一次用餐全程都由精心设计的互动项目所串联,在雁栖湖的自然风光下,每一个人都纵情而投入,欢乐氛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一起加入,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拥有强劲动力和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第二代ESS强化安全策略等多项创新科技,来宾们在欣赏雁栖湖世外桃源般美丽景色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极致震撼的影音体验。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豪华体验和创新科技,凯迪拉克SRX将令旅途更加轻松惬意。

    作为凯迪拉克北京地区唯一销售、售后双五星级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凯迪拉克已经携手广大新老朋友,走过11个年头。11年的时间,达世行凯迪拉克不断推陈出新,全年推出车主爱车讲堂、上门取送车服务、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服务以及“尊行会”车主俱乐部等项目,每年定期举行自驾游、高尔夫比赛、爱跑活动等丰富的车主互动,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导向,让客户始终体验到“尊贵、省事、放心”的专业豪华车服务享受。

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华威桥东北角

电话:010-87383600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电话:010-84929900

北京达世行亦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亦庄经济开发区东区嘉创一街20号

电话:010-80821700

官方微信: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10-849299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