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3月女神季 香氛女人节 别样宝马缘活动

3月女神季 香氛女人节 别样宝马缘活动

2015-03-10 12:5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3月8日,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店展厅举办了“香氛女人节,别样宝马缘”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针对BMW3系、X1车型为女性车主提供试驾及鉴赏。活动当日到店的女性客户还获呼伦贝尔威宝精心准备的花束及巧克力,订购车客户还送BMW万元手表一块。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呼伦贝尔威宝让所有女性感受专属自己的温情“特权”。

虽然展厅的温度很低,但丝毫未影响大家的购车热情;截止昨晚下班前,当天签订4台车;所有销售顾问忙得热火朝天。

凡购置新BMW3系、新BMW X1的客户,即可享受BMW 2015最新金融方案

最低首付仅需30%,多种低利率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

2015年度用更轻松的方式驾驭王者座驾,自由随心驰骋,开启崭新旅程!

超低月供 – 超轻日常还款压力,让您轻松享受驾驭乐趣。

年度还款 – 每年一度的年度还款,让您的还款方式更自由,资金运用更灵活。

无忧尾款 – 轻松月供慢慢还,期末尾款无负担。

【不一样】的金融BMW3系

√→月供1999元

√→首付9万元

√→利率低至3.88%

【不一般】的优惠BMWX1

√→首付50%

√→利率1.98%

√→月供263元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