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2015呼伦贝尔威宝宝马——为您保驾护航

2015呼伦贝尔威宝宝马——为您保驾护航

2015-03-04 09:5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每一辆买豪车的车主,都希望自身能得到尊贵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2015为自己的爱车买份保险,能有最全面、最专业、最快捷、最舒心的服务是再好不过了。呼伦贝尔威宝承保续保尊贵服务助您一路驾驶无忧,在安心中尽享驾驶乐趣!

为体现对各位BMW客户的贴心关怀和真诚服务,呼伦贝尔威宝续保客户推出多重惊喜续保方案,让广大BMW车主安享原厂服务保障。通过高效、透明的救援、定损、理赔,维修一站式服务,可有效避免因不熟悉流程带来的不便和损失。

使用BMW原装配件,由宝马培训认证技师,运用特许高品质设备工具,遵循宝马严苛工艺流程,对事故车辆进行修复,能够有效保证维修品质,让您的爱车始终“表里如一”。 

通过BMW呼伦贝尔威宝购买保险,客户将能享受到五大方面的服务保障:

1. 专业团队

BMW呼伦贝尔威宝的车险服务专家对各家保险公司的政策条款非常了解,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度身定制保险计划,选择最适合、价格最优惠的保险公司及保险产品,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2. 真材实料

BMW呼伦贝尔威宝进行维修和换件,不仅保证是BMW原厂配件,而且可以享有专业技师提供的高品质维修服务。

3. 统一标准

BMW呼伦贝尔威宝的维修价格统一透明,为客户提供“合理定损价格”的承诺。

4. 快捷服务

BMW呼伦贝尔威宝可以快速定损,及时开工维修。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事故现场定损,明确损伤标准,第一时间为客户的爱车进行修理。

5. 品质至上

BMW呼伦贝尔威宝宝的专业技师能够充分保障车辆的高品质维修。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