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浩宝两款最懂女人心思的宝马车

沧州浩宝两款最懂女人心思的宝马车

2015-03-02 09:2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浩宝宝马】有一句歌词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这个女人也能撑半边天的时代里,去为您心目中的那个她,选购一款最懂得她心思的、特别的两厢车作为礼物送给她吧。

活泼开朗的女人向来喜爱运动。BMW 1系两厢在设计之初就定下了要走运动路线,饱满而动感十足的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两条明显的凌厉线条和车身侧面的流线无一不彰显出它蕴含的运动血统,让个性活泼开朗的你时刻感受到宝马的运动和时尚。

除了运动的外形,BMW1系两厢在内饰、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改进。手动舒适型仍为织物与真皮座椅,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增加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功能,平添了不少舒适感。

刚刚进入市场的BMW 2系运动旅行车,正适合那些沉稳低调的内敛女性们。她们不张扬,不高调,热爱生活,平平稳稳。而作为宝马首款前驱车型,给她们带来全方位的感受。正如那些低调内敛的女性,BMW 2系没有夸张张扬的外型,不追求大而全和过多繁复装饰,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灵动,线条简洁并充满力度。车身的侧面腰线看起来强劲结实,从前灯一直贯穿到尾灯,体现自然流畅和力量感的完美融合。最有特征的设计应该说是宝马最大的天窗,在驾驶行程中让你"0"距离的接触大自然。在即将到来的女人节,届时是你该表达心意的时候了!

感动不仅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也可能是一个突如其来意想不到的大礼物!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多种金融悠贷计划供您选择,一同携手才是真。沧州浩宝购车热线:0317-31700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