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BMW 3系 满怀诚意倾情而至

呼伦贝尔威宝BMW 3系 满怀诚意倾情而至

2015-02-13 13:3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在呼伦贝尔威宝购买BMW 3系,即可获赠1年期BMW延长保修服务,原厂呵护,一如往昔。更有新增校园计划,以及悠贷计划、从容三享、双享金融方案,缤纷金融选择,多重新春礼遇,为您开启新年崭新旅程!

新一年,BMW 3系为您精打细算,以BMW 3系2015超悦版316Li 时尚型贷款36个月举例,首付适当提高,每月1999元轻松月供,不仅减轻日常还款压力,还可享有年度灵活还款。

1、超低月供:超轻日常还款压力,让您轻松享受驾驭乐趣。

2、年度还款:每年一度的年度还款,让您的还款方式更自由,资金运用更灵活。

3、无忧尾款:轻松月供慢慢还,期末尾款无负担。

BMW校园计划,助力未来梦

以30%超低首付,助您提前实现BMW梦想,12—48个月的灵活贷款期限,0.88%—4.88%的超低利率,让BMW 3系与你一起轻松奋斗,无论在校学生、职场新人、理财能手,梦想面前人人平等。

纵观近年来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始终由德系车型占据着第一阵营。全系多达15款产品的全新BMW 3系不仅是其中产品线最长的车型,同时也是产品线最为立体和均衡的车型。与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纷纷下探产品线,向下挤占市场空间的做法不同,全新一代BMW 3系通过产品力的大幅提升,一方面巩固了细分市场主流区间的份额,一方面向中高端拓展空间,定位精准。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BMW3系是豪华运动轿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过去37年中赢得了超过1350万名客户的青睐,是BMW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最成功的豪华运动轿车。在历经六代的锤炼和演化,第六代BMW3系继承了3系家族的“运动”血脉,运动王者归来,再次续写传奇历史!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