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BMW 5系——用科技的力量去诠释汽车艺术

BMW 5系——用科技的力量去诠释汽车艺术

2015-01-28 16: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外观设计:

时尚品位无可挑剔:BMW 5系旅行轿车拥有动感比例和现代外形,短暂一瞥就令人印象深刻。从前部顺着醒目的侧面轮廓延伸至后部,整车外观设计一气呵成。全新的选装LED大灯赋予车辆前部动感而强健的外观,在极具魅力的前脸上表现得格外醒目。设计大胆的双肾形格栅稍稍向前倾斜,突显了后方所蕴藏的强劲动力,令BMW 5系旅行轿车成为目光焦点。除了加长发动机罩、短悬架及宽大轴距所构成的经典样式外,BMW旅行车的侧面轮廓也暗示着车内空间的灵活实用性。全新尾灯彰显出十足自信,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尾灯与车辆后部、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融合,使整车外观更趋迷人。

全景式玻璃天窗:

全景式玻璃天窗可以为您开启全新的视野,更多的光线从车顶进入,进一步凸显出无与伦比的车内环境。当阳光太过强烈,双浮动式车顶篷还可电动关闭。借助滑动和升降功能,全景式玻璃天窗可提供各种通风选项。在天窗开启的情况下驾驶时,一体式自动伸展挡风装置不仅能避免乘员受湍流影响,还有助于实现高度的听觉舒适性。

发动机: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8缸、6缸和4缸汽油发动机的创新组件,是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entDynamics)的关键部件之一:带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高精度直喷系统,可降低耗油量并增加动态性。BMW 5系旅行轿车配备的4缸汽油发动机,拥有出色动力和较低耗油量,这归功于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这项创新组件源自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利用Valvetronic电子气门完全可变气门控制和汽油直接喷射系统降低油耗,同时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升性能和响应性。数据极具说服力:BMW 528i搭载的发动机可产生180千瓦(245马力)的强劲输出功率,以350牛米扭矩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到6.5秒,耗油量为7.4至6.1升/100公里(xDrive:6.8 - 6.4升/100公里)。BMW 520i搭载的发动机具有出色的性能:输出功率达135千瓦(184马力),百公里耗油量仅为7.2至6.3升,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3秒。此外,BMW 5系旅行轿车装备的所有汽油发动机均符合自中国市场排放标准。

底盘:

您不仅可以感受到BMW 5系旅行轿车从路面传递至方向盘的运动驾驶乐趣,同时又能享受到出色的安全性和最高水平的舒适性。此外,这辆车还能满足您的各种要求:舒适、动感和安全。车桥之间50:50的重量分配、以及完美协调的部件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保证。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