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鲨鱼真相水落石出 新翼神隆重上市

鲨鱼真相水落石出 新翼神隆重上市

2015-01-27 10:0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1月24日,随着东南三菱翼神正式上市,曾一度疯狂传播的大连“陆地鲨鱼”之谜也随之被揭开。

“鲨鱼”真相大白

鲨鱼话题之所以红遍全网,源于1月22日在大连市中心出现的一条陆地”鲨鱼”雕塑。而围绕鲨鱼雕塑衍生出来的不同话题,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各界人士关注,众多网友大呼好玩,随后社会综合类媒体也抓紧围观“鲨鱼”的热潮。

有趣的是,这边关于“陆地鲨鱼”的讨论热火朝天,那边却依然无人能揭开“鲨鱼”的神秘面纱,人们纷纷对其到底是哪个企业的炒作充满好奇。直到三菱新翼神上市当天,这个谜底才被真正揭开。

新翼神与鲨鱼的关联

翼神一直以非常个性形象示人,极具辨识度的凌厉前脸、狂野的动力等,与此同时很多网友都把翼神比喻成鲨鱼,这次“陆地鲨鱼”真相大白后,不得不为三菱翼神紧紧抓住产品特性与观察消费者的喜好而制定的营销策略夸赞一番。

其实从去年开始,东南三菱汽车高调宣布回归运动后,对创新营销一直在不断探索。其创新的方式越来越丰富,手段亦越来越成熟。此次三菱新翼神的“鲨鱼事件”悬疑炒作活动显然是非常成功的,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为新翼神的上市成功造势,同时在业内也树立了一定的标杆案例,成为行业典型案例。

在三菱主打“运动回归”的策略下,作为首款力作的新翼神自然而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热点。新翼神在外型上进一步改进,进气格栅的造型更显凶猛,再加上鲨气十足的尾翼,整体造型宛如海洋霸主登岸陆地。而新翼神继续沿用三菱的经典之作——原装进口发动机、基于EVO的底盘调教、悬挂系统,这样的配置让这条狂鲨更具狂野性。而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也成为了这个新翼神的亮点之一,不仅凸显了“狂鲨”温柔的一面,更加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车主的安全,可以说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安全系统。

随着鲨鱼悬念的揭晓,新翼神的上市成为了众人议论的事情。在这次神秘的鲨鱼事件中,三菱翼神表现出了他们如鲨鱼般的变革野心——一改以往的中庸传播,变得更加“狂野“,既通过事件营销让普通消费者”直接粗暴“的体验了一番视觉刺激,又在网上辅以话题炒作,让大家记住了这条陆地鲨鱼——新翼神的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