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4大类型 5牛品质造就“三好”犇牛轮胎

4大类型 5牛品质造就“三好”犇牛轮胎

2015-01-23 19:4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高速公路、矿山路、二级公路等等,这些道路都是载重汽车经常行驶的路面,不同的路面对于载重汽车轮胎的要求各不相同,山东皓宇集团针对不同类型的载重汽车和不同的行驶需求研发生产了4种不同类型的犇牛轮胎:中长途轮胎、中短途轮胎、矿山轮胎和真空轮胎;每种不同类型的轮胎都有其独特的花纹、性能和特点,让广大司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汽车的轮胎。

山东皓宇集团

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

皓宇集团(www.haoyuxiangjiao.cn)为犇牛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设计了独特的三折线花沟,使其具有优异的抓地性、牵引性和抗侧滑性能,让司机操纵稳定安全;胎冠带束层结构设计独特,使轮胎接地压力分布更均匀,让轮胎具有超强的承载和耐爆能力,磨耗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同时轮胎采用全新胎肩低生热配方和设计美观的胎肩花纹,让轮胎的散热功能更好,行驶途中更安全;胎圈采用增强措施设计,刚柔结合,在高速上超载行驶时可以有效抑制胎圈内外裂口的产生。

如果你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超载行驶,那使用犇牛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是最适合不过了。

中长途轮胎12.00R20 178

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

犇牛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使用独特的深沟块状混合花纹设计,使其抓地、牵引、制动性能都更强;与犇牛中长途一样,犇牛中短途轮胎胎冠带束层结构设计独特,让轮胎接地压力分布更均匀,承载和耐爆能力跟强,使用时间也更长。

犇牛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适用于在中短途重载二级公路或非铺装混合路面行驶。

中短途轮胎12.00R20 388

犇牛矿山轮胎(12.00R20 388)

犇牛矿山轮胎12.00R20 388胎面采用横向流线型大花纹块设计,花纹新颖美观,同时还具有特强的驱动性能和越野性能;较宽的行驶面和深沟花纹让轮胎行驶里程更高,寿命更长;独特的耐磨、耐刺胎面配方设计,让轮胎更具耐磨耗、耐切割和耐撕裂性能;同时,轮胎胎圈采用增强措施设计,刚柔结合,在超载低速弯道下行驶时可以承受更大扭矩,胎圈也不裂口不鼓包。

犇牛矿山轮胎12.00R20 388最适合在各种复杂苛刻路面行驶。

犇牛矿山轮胎12.00R20 388

犇牛真空轮胎(12R22.5 118)

犇牛真空轮胎12R22.5 118采用经典变节距折线花纹设计,使其具有优良的操纵稳定性和牵引驱动性,抓着力强,滚动阻力小,行驶中噪音低;优化的胎冠使轮胎接地面承受的压力更均匀,花纹自洁性好,轮胎胎面磨损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同时,轮胎采用全新胎肩低生热配方和肩部块状花纹设计,使轮胎胎冠散热性能更好,行驶途中更安全。

犇牛真空轮胎12R22.5 118更适合在各种良好路面或混合路面行驶。

犇牛真空轮胎12R22.5 118

轮胎是一种产品,一种高科技的复合型产品,它包含了2000多种不同材料,也是一种文化,它蕴含了人类的聪颖和智慧,更是一种安全,它关系着汽车时代每个人的生命安全。所以,皓宇集团对不同类型、不同规格的每一款犇牛轮胎都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设计、选材、生产、检测,每一个环节,皓宇集团都力争完美,正因为皓宇集团的付出和力争完美,才造就了今天“牛气冲天”的犇牛轮胎。

五牛品质让犇牛成为了经久不变的轮胎典范

牛一:一次成型设备 轮胎实现零瑕疵

瑕疵,在犇牛轮胎里面是绝对不可以有的。所以,皓宇集团抛弃了需要加入人员操作的二次成型设备,采用一次成型设备,成功避免了二次成型设备中人员操作带来的瑕疵,实现轮胎零瑕疵,让轮胎质量更好

犇牛轮胎采用一次成型设备生产

牛二:顶级原材料 轮胎本质无可挑剔

只有从源头开始严格把控,才能让轮胎的本质更好,皓宇集团选用贝尔卡特钢丝、黑猫炭黑、高强度9710天然胶三大顶级原材料作为犇牛轮胎的骨架材料。选最好的原材料,让犇牛轮胎的本质无可挑剔。

牛三:独有身份证  轮胎质量更完美

想要轮胎质量更完美,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严格把控,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为自己的生产环节负责到底。为此,皓宇开创了行业中拥有身份证的轮胎品牌,在生产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每一个环节完成后都在轮胎上贴上独一无二的代码,并由专人监控,如果发现有任何瑕疵,马上查看代码即可追溯到该环节负责人,把产品打回重新生产。如此严格,轮胎质量怎能不完美。

牛四:X光透视体检  轮胎检测达到极限标准

质量检测是轮胎投放市场前最后一道关卡,想要每一条投放到市场上的轮胎都是精品中的精品,那么这最后一道关卡就必须严格。而犇牛的品质检测可以说是行业内最严格的品牌,每一条犇牛轮胎都需要通过专业的X光透视体检,并且进行破坏性测试,每一项检测都合格,才能被投放到市场中。

犇牛轮胎在进行X透视体检

牛五:牛群代言  牛上加牛

山东皓宇集团聘请牛群作为犇牛轮胎代言人,牛群接到邀请后并没有马上答应,而是先对皓宇集团进行考察,查看所有的一线数据,又跟皓宇的客户和司机进行深入交谈之后,确保犇牛轮胎品质过人,才答应为其代言,犇牛轮胎是行内最先聘请代言人并在央视媒体承诺质量的品牌。

皓宇集团耗费了巨大的精力、人力、财力造就了独具“五牛”品质的犇牛轮胎,犇牛轮胎也没有让人失望,短短5年就成为了好质量、好口碑、好品牌的“三好”轮胎。也正是这“三好”让犇牛轮胎满载荣誉。

好质量、好口碑、好品牌让犇牛轮胎满载荣誉

2009年,一个与橡胶打了三十多年交道的老人朱云成,在自己退休之际,创办了自己的梦想企业--山东皓宇集团。同年,犇牛轮胎诞生。

山东皓宇集团董事长朱云成

皓宇集团用了5年的时间让犇牛品牌成为载重汽车轮胎最好的品牌之一。超好的质量、亲民的价格,造就了犇牛轮胎的好口碑,让广大汽车司机和车主成为了犇牛轮胎的忠实客户,也让犇牛”品牌逐渐成为行业标杆性品牌,载满了向世人展示实力的荣誉。

2011年12月,犇牛轮胎获得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中国知名品牌奖”“中国优质名牌产品奖”;

2011年12月,犇牛轮胎获得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全国质量服务信誉3A级企业(品牌)奖”;

2012年2月,犇牛轮胎获得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中国轮胎行业十大质量品牌奖”

2012年3月,犇牛轮胎获得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全国消费者(用户)信赖首选放心品牌奖”;

2013年1月,犇牛轮胎获得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中国轮胎行业科技创新十大领先品牌奖”

2013年9月,犇牛轮胎获得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台等联合颁发的“亚洲名优品牌奖”

2013年9月9日,皓宇董事长朱云成在香港参加“亚洲品牌盛典”颁奖现场

风雨五年,这个从山东广饶轮胎窝子飞出来的“金凤凰”--犇牛轮胎,用自己的实力、魅力一步一步走上载重汽车轮胎行业的领军位置,犇牛轮胎你值得拥有,犇牛轮胎你值得信赖,犇牛轮胎将用一生的时间陪伴你在路上安全行驶。

山东皓宇橡胶有限公司

400热线:400-656-5269

公司办公地址:山东省广饶县大王镇经济开发区复兴王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