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最快SUV/或2017年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最快SUV/或2017年亮相

2015-01-23 10:3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新一代卡宴的消息。新车有望成为保时捷史上最快的SUV,时速达到300千米,有望在2017年亮相。

卡宴Turbo S

据之前报道,宾利宣布其首款SUV将是最快的SUV,而保时捷研发总监Wolfgang Hatz也表示,宾利Bentayga比保时捷旗下最快的SUV卡宴Turbo S快了那么几公里,(现款卡宴Turbo S最大功率为425千瓦,最大时速286千米/时,纽博格林北环成绩为7分59秒74),所以宾利首款最快SUV可谓名副其实。

卡宴Turbo S

而现在,保时捷官方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新一代卡宴,新车最大时速或达到300千米,整车质量将有望低于2000千克,比老款速度更快,更具竞争力,极有望打败宾利Bentayga,夺取“最快SUV”宝座。另外,全新一代卡宴有望采用新研发的V8,动力强劲值得期待。

另外,据保时捷研发总监Wolfgang Hatz透露,“保时捷目前并无打算推出全新SUV的计划,也不考虑在现款Macan上采用六缸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