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宝马7系 带您悦享无限驾趣

呼伦贝尔威宝宝马7系 带您悦享无限驾趣

2015-01-22 11: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先说外观吧,很大气也很时尚,平时代步开出去没的说,去参加个神马聚会也很时尚,参加晚宴更是庄重得体,要是去个累死商务宴请的更没问题了,再说内部空间,很大很满足!动力方面也没的说,操控可谓一流。

宝马(进口)  7系 车辆右侧45度角

从外观我们就可以看出7系轿车将优雅与运动性和谐的统一,鲜明地反映出了内在的出众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动态驾驶特性。在前脸上,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给人感觉非常霸气且有很强的力量感,但却没有竞争对手那样夸张,显得很庄重。

宝马(进口)  7系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虽显硬朗,但是很fashion,属于耐看型,而且越看越觉得真是不错,既稳重又时尚,高端华丽的外表却表现的那么低调,透着一丝奢华透着一丝简约,线条体现的柔韧清晰,远观有种好像马步扎的四平八稳的感觉。家族史前脸加犀利大灯又增添了一份运动霸气的感觉,厚实的前脸与车PP相呼应,让人产生了一种安全感。

宝马(进口)  7系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做工没的说,很精细,特别是有接缝的地方处理的超细腻,只是变化不是很大,没有太大的惊喜感。方向盘手感很好,握起来很舒服,手写不是很给力,总是用不了,所以这个东西就放弃了,储物箱里的灯让人感觉很温暖,亮度很合适。

作为BMW家族中最具奢华气质与领袖风范的旗舰产品,历经三十六年时光雕琢华美诞生的BMW 7系,一直坚持只在德国本土生产,整车原装进口,做事严谨的德意志人对BMW 7系质量的把控严格程度可见一斑。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