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北斗星新车上市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北斗星新车上市

2015-01-22 09:3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最新出炉的2014年轿车销售榜中,北斗星当之无愧的成为AOO级轿车销量冠军,北斗星始终以低耗省油的个性诠释自己“贴心顾家”的品质内涵。北斗星搭载的是K14B及东安465QA-2/E大马力发动机。2014年末,北斗星1.0款全新升级,此次全新升级的2014款1.0L北斗星,搭载465QA-2/E大马力发动机替换了原来的QE发动机,采用长进气歧管增大低速扭矩,轻量化高强度的气门及连杆等零部件,低气门弹力弹簧,低张力活塞环,带石墨涂层短裙活塞等减磨技术,同时使用了NVH技术优化设计悬挂减震系统,降低了运行噪音。

另外:新QA发动机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功率达到了44千瓦,扭矩达到了79牛米,分别比原款发动机提升了31.3%和10%,同时油耗还降低了5%。

相比之下,大马力发动机提速更快,夏天开空调也不用担心动力损失,驾驶更顺畅。新仪表、新方向盘、不锈钢消声器都是很实用的升级。

省油、实用还是北斗星!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铃木]
电话:4008-112-233转5351
地址: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优惠促销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售后服务升级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