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BMW3系钜惠伊仕丹商场活动

呼伦贝尔威宝BMW3系钜惠伊仕丹商场活动

2015-01-21 14:0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2015年1月15日、16日两天,呼伦贝尔威宝在伊仕丹购物广场举行了两天 “悦常在,驰骋自由无负担”车展,全新BMW3系实现您互联驾驶的魅力,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和认可。本次车展主打亲民路线,没有请巨星驻唱,没有奢华的展厅,省去一系列形式主义,省下更多的费用,用于回馈BMW车主,实现优惠最大化。

宝马新BMW 3系长轴距的主力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N20发动机,集合了世界最领先的三大技术,一举摘得2012年1.8-2.0升级别的“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 BMW N20发动机采用了BMW第二代直喷技术—高精度直喷,全新BMW 3系长轴距全系标配最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精密和平顺的动力传递。

宝马新BMW 3系长轴距是同级别中豪华标准的领导者,2920毫米的轴距大大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完全达到了更高级别的标准。 其真皮座椅经过专门设计,加大加厚且侧面包裹性极佳,为后排营造出真正豪华的氛围。

金融政策:

1、首付30%起,将为您的购车之举再添欢心感受。

2、优惠诱人的利率,可高达5.88%;让您心情愉悦地踏上通往梦想的道路

3、在12至36个月的贷款期内,享有超低低首付和优惠利率,还将留有一定比例的弹性余款,乐享低月供,轻松驾驭世界领创之悦。

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BMW梦想,随呼伦贝尔威宝杨帆起航

一同领略我们的“悦常在,驰骋自由无负担”超大的优惠力度

赶快来抢购吧;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您前来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店咨询;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