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 玩翻宝马 答题送好礼活动

呼伦贝尔威宝 玩翻宝马 答题送好礼活动

2015-01-21 11:0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1月17日,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店为答谢新老车友一年多来对呼伦贝尔威宝的支持与厚爱,举行了“一年初始 玩翻宝马 答题好礼赢不停”活动。众多车友参与其中,车主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即在答题中学到了更多宝马用车、保养、维修知识,也体会到了玩游戏、拿大礼的乐趣,活动现场,很多车友纷纷拿起电话叫来自己的朋友赶来参加!展厅里布满浓浓的新年氛围。

活动设置的最刺激部分莫过于”游戏抢答”环节。嘉宾们答题都络绎不绝,即便答得不对也丝毫未影响参加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只有答对相关问题三次以上才能有机会驾驶新BMW X1,悦享自由。

通过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场地对比试驾,让参与嘉宾们能更客观的体验到新BMW X1车型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上行驶时所表现出的各项性能亮点。嘉宾们将充分体验新BMW X1的N20发动机以及8带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平顺加速,人车合一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展厅前银装素裹的路段上,大家试驾兴奋不已。更可充分体验新BMW X1充分施展优秀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

非常感谢尊敬的车友在百忙之中莅临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店,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一年初始,万象更新。2015让我们与新BMW X1一起感受自由驰骋的畅快吧!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