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中俄蒙羽毛球大赛BMW作为官方指定用车

中俄蒙羽毛球大赛BMW作为官方指定用车

2015-01-20 17:0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王者之巅,谁“羽”争锋---2015年首届中俄蒙羽毛求大赛呼伦贝尔威宝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与您争锋极地之巅。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是一种追求完美精神的象征。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能通过运动感受到由衷的快乐;与此同时,体育运动精神为全世界搭起了无国界的桥梁,下面由小编带您探寻下BMW品牌运动的精神领域。

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 2015年1月10日-2015年1月11日在呼伦贝尔海拉尔区举办的中俄蒙国际羽毛球挑战赛盛大上演.来自俄罗斯、蒙古、中国等16个代表队,18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呼伦贝尔威宝是2015年中俄蒙国际羽毛球比赛整个赛场唯一指定赛事专用车;活动期间,担负着接送国家运动员的神圣职责。

带着您的运动激情,载负着赛事专用车的重任;我们将共同走进BMW之家---BMW是一个充满运动激情的品牌,BMW的诸多产品也流淌着运动的血液。激情、梦想、动感,一直是BMW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与BMW的完美结合更好地诠释了BMW的品牌精髓。我们希望将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精神传递给所有人,根植于BMW,鼓励人们在运动中不断的挑战自我,激励自我,超越自我;从而,体验BMW之悦的品牌真谛。

呼伦贝尔威宝期待与您的再次邂逅,在激情运动后,同时希望将充满梦想、荣耀的运动精神,分享给热爱生活的你。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