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风光330自动挡MPV成市场焦点

东风风光330自动挡MPV成市场焦点

2015-01-20 10: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2014年我国MPV汽车市场风起云涌,战火已然延续到2015年。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风光330自动挡车型,凭借着出众的外观、内饰,以及突出的操控性,在年初便拔得头筹,成为了当下MPV市场最热门的焦点车型,市场认可度还在稳步上升。自东风风光系列车型相继上市以来,突出的高性价比优势,使得销量不断被刷新,东风风光330也正在延续着这一势头。

优雅气质,魅力无限

欧式时尚造型,让东风风光330豪华型自动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优雅透着硬朗劲。大气而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设计,大横幅前进气格栅以及钻石型切割大灯相得益彰,再搭配上灵动的车身线条,更彰显潮流魅力,与众不同。

银黑撞色中控台设计,米黄色座椅及车内软性包裹皮革,凸显座椅设计的时尚质感,让风光330的内部空间更显时尚格调。智能配套配置,中控台7寸超大屏幕,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并配备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让驾控者更自在随心。外观内饰体现了自动挡豪华型品质,彰显尊贵优雅气质,领先同级别车型,在MPV市场内“一马当先”。

兼顾环保性与实用性 舒适性更为突出

当雾霾天气席卷全国,环保自然成为了主流的焦点话题。在保持动力优势不变的情况下,东风风光330自动挡豪华型搭载了全新研发的DK13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0.5kW,百公里仅需7.3L油耗,契合高效节能环保的社会主流趋势。

此外,7座宽适灵动的超大空间,全面满足三口之家、五口之家,甚至是几代同堂的家庭乘坐需求,舒适性突出。“工”字型前防撞钢梁安全设计,多重功能体现,四门电动窗、中排分体座椅、中央空调,实用性满分,载人载物随心所欲、乐享不停。

自动挡操控劲爽体验 东风风光330引人瞩目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而东风风光作为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为东风风光330的产品力奠定了绝好的基础。

东风风光330豪华型,高性能DK13双VVT发动机,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的特点,结合自动挡搭配,输出达到115匹巅峰动力、145N·m峰值扭矩,推背感澎湃来袭。2015年,东风风光330自动挡豪华型正在开启国内MPV市场舒适、实用、高性价比新时代!东风风光330,你不可错过的年度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