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欧蓝德(进口)全系最高巨惠3万送大礼包

欧蓝德(进口)全系最高巨惠3万送大礼包

2015-01-13 15:0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恂   编辑:苏存娥   

放价啦~!放价啦~!欧蓝德(进口)新款现车到店,农历新年将至现全系大放价,最高巨惠3万起,进口品质,纯正越野,商务典范,尽在2015款进口欧蓝德~!

优惠详情:18660732032 王经理                                             

外观上,2014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2014欧蓝德超值版搭载三菱最新的MIVEC发动机,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2014欧蓝德超值版始终秉持着三菱汽车高性能、超安全、更人性的特点,带给广大消费者更高品质的驾乘乐趣,相信他的到来必将成为新一轮的都市时尚生活的风向标。                   

济宁吉瑞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吉瑞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三菱(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338
地址:济宁圣达汽车博览城
优惠促销 新劲炫巨惠2万元送豪华礼包贺新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