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全新凯美瑞开封骏誉激情上市 世界耀我行

全新凯美瑞开封骏誉激情上市 世界耀我行

2015-01-11 23:1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2015年1月10日,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在开封骏誉4S店隆重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48万-32.98万。该车共有两种排量9款车型,搭载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车友可到店详询。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此次,开封骏誉宋城路店举办的幸福传递“手拉手”活动也正式启动。乐识新知己,不忘老朋友,开封骏誉丰田4S店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深深感谢老客户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因此,即日起-2015年12月31日止,凡广汽丰田车主介绍亲朋好友在骏誉丰田成功购买广汽丰田旗下任意一款车型的车主,均可参与此活动。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参赛三重礼:

1、 老客户转介绍一位新客户成交:送1000元代金券。

2、 转介绍客户优先参与店内每月举办一次的保有客户自驾游活动。

3、 全年进行一次推荐排行评比,举办答谢会,并颁发擂赛获奖客户相应奖品。

擂赛奖项:(前三名以推荐3台以上为基础)

第一名:苹果笔记本

第二名:苹果iPhone6

第三名:苹果 ipad

第四-六名:苹果MP4

第七-十名:精美参与奖。

询价

询价

新凯美瑞上市会现场的车友众多,气氛火爆,不仅有劲爆的歌舞,美味的糕点,更有重磅好礼赠送,整个上市会俨然成为了一个赏车购车的大party。

询价

同时,从即日起至羊年春节期间,广汽丰田推出"世界耀我行,激情迎新春"全新凯美瑞上市回馈活动,其中包括了"最高16万元免息贷款或最低日供16元起"、"车改公职人员购车补贴4000元"、"旧车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三项销售政策。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汽车行业正在激烈演变,要产品为王,更要构建优质生态链。广汽丰田基于"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顺应新的市场环境,着力构筑"ONLY ONE"渠道品牌,希望为顾客提供安心无忧的用车体验。

凯美瑞导入广汽丰田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是细分市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高级车,销量长期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前三强。随着产品力和服务体验的全面提升,全新凯美瑞将冲击细分市场NO.1。

即使为实现1%的提升,也会尽100%所能去做到最好,不断超越顾客的期待。这是全新凯美瑞"为可能,尽所能"的进化论。

询价

作为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搭载了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全新凯美瑞还将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

询价

询价

询价

全新凯美瑞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充满动感。新车的进气格栅仍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横条幅式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下层进气格栅开口则更大。此外,大灯组设计整体上扬,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

询价

询价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相比现款车型略有修改,显得更为年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仪表盘搭配了4.2寸液晶显示屏,样式新颖不少。另外,中控台也有部分修饰,不过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幅度不大。

询价

询价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延续了老款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总成,而其中最具看点的是新款车型将用全新的6AR系列2.0L发动机替换现款上的1AZ发动机,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600rpm。与这款2.0L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骏誉丰田,尊贵之选

销售热线:0371-2329 0000

售后热线:0371-2329 0100

地址:开封宋城路西区公交场站旁

新浪微博:广汽丰田开封骏誉宋城路店

腾讯微信:kfgqft

开封骏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开封骏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7081
地址:宋城路与集英街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广汽丰田开封骏誉宋城路店
优惠促销 世界耀我行 全新凯美瑞开封上市会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