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一代速派效果图 外观小改/明年亮相

曝新一代速派效果图 外观小改/明年亮相

2014-12-25 09:3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斯柯达速派的效果图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斯柯达速派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外观设计新颖时尚,与老款相比个性十足。动力方面入门版或搭载1.4升发动机,有望于明年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旗舰版速派在之前曝光的谍照基础上设计,但摆脱了老款有些古板单调的外观,融入了更多个性鲜明的设计。尾部稍稍上扬,配合宽敞的双重排气口,整个尾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斯柯达Octavia有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可选四种动力配置。入门级新车可采用1.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或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或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3千瓦。与这四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变速箱,另外可选AWD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