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上市接受预定中

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上市接受预定中

2014-12-22 17:39:5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广汽传祺4S店获悉,12月20日,广汽传祺面向B级轿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传祺GA6在广州极限运动中心上市,推出包括1.6T和1.8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万--19.68万元。目前,广汽传祺丽群店接受预定啦,购车送购车礼包,并提供按揭金融置换服务,对传祺GA6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广汽传祺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传祺GA6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4008-112233转4103报名。

传祺GA6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手动档 舒适版 11.68
1.6T 手动档 精英版 12.88
1.8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2.98
1.8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3.98
1.8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版 14.98
1.8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智慧版 15.98
1.8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7.68
1.8T G-DCT手自一体 至尊版 19.68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积极进取的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造型优雅、动感,是引领新时代工业美学的巅峰之作;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代表中国品牌原创设计和科技品质所到达的全新高度,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

工业美学巅峰巨作,开启中国原创设计新时代

作为传祺新一代旗舰车型,传祺GA6内外兼修,整体造型亦具备引领潮流之美,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原创设计典范。

传祺GA6整体造型延续并升华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理念,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先生倾力打造。欧洲立体美学思维与中国元素巧妙碰撞,融汇成独特的设计语言,描绘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外观。

大气磅礴、气宇不凡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如同翱翔天际的雄鹰,配合威武轩昂透镜氙气前大灯和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衬托出英姿勃发、独具特色的格调。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打造车身动感优雅的流线和有机多变的曲面,精妙雅致的细节设计彰显高贵品质。

Fastback运动轿跑尾部,加以低风阻鲨鱼鳍天线点缀,动感十足。同级首创光之翼造型LED光导组合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延续传祺车型尾部光影造型的DNA,使车辆在夜幕中辨识度进一步增高,展现独特的优雅动感气质。

精湛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造型相呼应,环绕、飞扬、舒展的型体和流畅的横向线条,同样展现富有进取感的家族形象。以“驾驶者中心”的360°悬浮环抱航天一体式内饰设计,犹如置身航天座舱中。极富现代感与未来感的金属拉丝被巧妙运用,搭配银白色缝线和钢琴黑面板,以及独有的Ice Blue冰蓝极光氛围灯效,营造出如星空中神秘、深邃的车内氛围。领世动控黄金组合,刷新中国汽车技术水平高度

B级轿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占据,想在牢固壁垒中撕破一道裂口,若无过硬的技术无异于以卵击石。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如果中国汽车品牌在B级轿车市场无法取得突破,就永远打造不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传祺不打无准备的仗,我们不做市场的投机主义者,要做中国汽车品牌的攻坚者。”吴松对于传祺GA6信心满满,主要源于传祺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全新突破——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的问世。

传祺GA6采用全新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解决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问题,实现了充沛动力释放、平顺档位切换、经济燃油消耗与绿色尾气排放的四合为一,性能表现超越同级合资车型。

1.8T发动机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输出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迸发177匹马力的强劲动力。内置双平衡轴,通过平衡轴偏心重反向力消减发动机常用工况振动,并应用高强度树脂纤维齿轮减小摩擦,提升动力,全面改善发动机的平顺性能及NVH性能,减振降噪效果明显。

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超高速液压换挡系统,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带来敏锐非凡而极其顺畅的换挡反应;同级独有换挡拨片设计,双手轻拨方向盘的拨片就能完成加减挡位,体验瞬间流动出的澎湃动力转化成的推背感。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伴随的却是同级最低的综合油耗——百公里6.8L,这也得益于可减少10%综合油耗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及ECO经济模式。

为实现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传祺GA6还配备了欧洲百年豪华高性能运动底盘,同级最强前双叉臂和带垂向控制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操控更精准,过弯更扎实。豪华前瞻智能科技,打造B级车价值新标准

B级车的核心价值在于尊贵享受:享受澎湃动力燃起的驾驭激情,享受炫酷外观带来的优越自豪感,亦要享受尖端科技打造的前沿体验。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传祺将智能安全标准推向更高。GA6配备超越同级的前瞻智能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顶尖配置,为车主提供管家式安全呵护。同时,博世最新9.1版本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保护、GAC五星安全车身、智慧传祺T-BOX手机远程安防系统等全面配置,时刻、全方位保障车辆安全。

传祺GA6静音表现领先同级。1.8T发动机内置双平衡轴,有效消除发动机振动,噪声降低6分贝;应用CAE仿真、试验检测等手段优化车身结构,有效避免发动机共振;通过优化车门密闭性和车舱内材料实现全方位的噪音隔绝,车辆顶棚及底部大面积采用加厚吸音材料与强化后尾门的密闭性,整体静谧性提升20%。

此外,传祺GA6还拥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包括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3D语音导航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多模式全维度智能驾驶记忆、外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等领先智能系统,尽显极致呵护。

为保护车内每位乘员的健康,传祺不惜成本严选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营造无异味车内环境。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犹如将“森林”移入车内空间,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实现车内温度的自动控制,精确调节温度和风量,全力打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

“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是广汽传祺创新体系能力建设的成果展现,是中国汽车品牌市场高端化挺进的又一次尝试,它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跃升,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合资B级轿车市场发起最猛烈的挑战,改变中高级竞争格局与选择标准。

编辑点评:传祺GA6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较高,目前惠州传祺GA6降价促销中,购车送购车礼包,并提供按揭金融置换服务,对传祺GA6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广汽传祺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传祺GA6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购车咨询/惠州团购报名 QQ群:259392267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惠州比亚迪团购QQ群:137402833 比亚迪汽车惠州团购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