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顺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 太原首发

顺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 太原首发

2014-12-19 15:07: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12月17日,山西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店路虎发现家族新成员——路虎发现神行惊艳亮相太原北美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举办了以“发现心进界”为主题的实车首发活动,让太原的车迷朋友与路虎发现神行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路虎发现神行山西顺驰路捷太原首发,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万-61.8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新造型也使得该车更加偏向城市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为经典的双横条辐设计,前大灯样式极具科技感。该车上市后将会以神行者2继任者的身份出现在国内市场上。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整体内饰布局偏向年轻化,车内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有抬头显示、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此外,该车还有5座版和7座版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神行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详情咨询:

山西顺驰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南侧

贵宾热线:0351-719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