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更新升级持续服务 就这么MINI下去

宝诚更新升级持续服务 就这么MINI下去

2014-12-19 10:15: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现在社会的发展,使得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在购买商品的本身的同时,对商品附加值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当然,对于后期产品的维护与保养更是成了选择汽车品牌的重中之重。而MINI全系车型在保障您安全使用的同时,更在后期升级更新等方面,给广大客户提供不断的服务,让你就这么一直MINI一下去。

为确保所有内建电子零件的正常运作,所有的MINI 维修中心将随时备有最新的软件和更新。同时也会在MINI 原厂配件的协助下,提升MINI车主的生活方式。

无拘束的驾驶快感是MINI 的特色,而能达到如此境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运用最新的电子零件和适当的软件。MINI厂家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而所有的MINI 维修中心和不断更新的供应都能确保这一点的实现。MINI 提供多种个性加装,为所有MINI车主的爱车增添特色风格。不论您要寻找的是后视镜外盖,还是最具原始风味的车顶涂装,原厂MINI 加装品都将让你的MINI 做到独一无二。

太原宝诚作为德国宝马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唯一特许授权的BMW和MINI双品牌经销店,一直是BMW和MINI购车及售后服务的首选,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迎来了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新店的正式乔迁,双层展厅布局,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

MINI一贯特例独行,来了新的地盘更是别具一格,极具个性品味的MINI展厅,以黑色基底配以活泼色彩,烘托各款MINI汽车和MINI Lifestyle精品,充分体现了MINI的张扬、激情、特立独行的品牌理念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