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她想要圣诞礼物进口 酷威新年钜惠买买

她想要圣诞礼物进口 酷威新年钜惠买买

2014-12-20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手一指配上文字——她想要圣诞礼物!最近,朋友圈已被这类图片刷屏,圣诞老人已被玩哭!而给最心爱的她准备的大礼,要给就给最好的,要送就送最大的——够大够贴心的大7座SUV进口酷威无不是价值首选!更是有“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专属优惠活动。动动手指,扫描以下二维码7元秒涨千倍变7千,变身真金白银购车款;动动手指,朋友圈分享链接求“占座”,即有机会赢取4777元家庭专属旅游基金、带领全家人一起免费“升舱”!7元7座SUV开回家,不是玩具车,而是纯美进口的道奇酷威

她想要圣诞礼物? 要送就送大的

——进口酷威新年钜惠买买买!

临近圣诞节,朋友圈已被一组照片刷屏:手一指配上文字——她想要圣诞礼物!逐渐,各种版本也相继露出江湖——她只想要钱、她想要辆车、他是圣诞礼物谁要?等等……圣诞老人表示:已被玩哭……

要给就给最好的 要送就送大的

其实送礼物最看重的是一份心意和面子,对于有购车或换车计划的家庭而言,趁着辞旧迎新的大节日,给亲爱的送上一辆适合家用的汽车,更能让心爱的她享受一份来自家人的巨大Surprise。

毋庸置疑,送给最心爱的人,要给就要给最好的,要送就要送大的!作为专为中国大家庭量身定做的专业大7座SUV,领先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的进口酷威无疑不是最佳的选择。超大的尺寸带来远超同级对手的宽敞舒适乘坐空间同时,更是秉承及发扬美式SUV硬朗大气的外观风格,简约而霸气,时尚LED尾灯、19寸双五幅超大铝合金轮毂……进口酷威显得面子十足。

而且,进口酷威之所以能成为圣诞送爱人的大礼佳选,更在于它被誉为“30万元级别神车”的超高性价比,并处处透露着“家”的密语:一家7口打开进口酷威能90度开启的车门,移动“巧易滑”设置,就算腿脚不是很灵便的爸爸妈妈也能轻松坐入第三排,再将孩子安放在第二排原车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上,扣上安全带,出行更是妥妥的。宽适的空间内,一家人坐在真皮沙发座椅中,每排都能享受着三区空调温暖而又有节奏的精准送风,还能开启座椅加热功能,在隆冬之时享受着来自进口酷威的贴心呵护,家的温暖直达心底。第二排同级独有的9寸独立显示屏,还能在走亲访友之时,播放有趣的节目,供孩子和家人路途消遣……

7元汽车开回家? 不是玩具是纯进口大7座SUV!

当然,相信很多人在心动于进口酷威的配置同时,掣肘于价格。这次,进口酷威尤为懂你——“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动动手指,7元秒涨千倍变7千,变身真金白银购车款;动动手指,朋友圈分享链接求“占座”,即有机会赢取4777元家庭专属旅游基金、带领全家人一起免费“升舱”!7元7座SUV开回家,不是玩具车,而是纯美进口的道奇酷威。

即日起至2015年2月9日,登录首席豪华大7座SUV道奇酷威专属活动页面,按要求填写表单并提交,即可获得酷威专属尊享礼券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进入微信,即可获取进口酷威7000元购车专属基金,现场购车时可直接抵扣现金。7元直接“蹭蹭蹭”翻倍涨,圣诞7座SUV大礼不是梦!

除了千载难逢的“最疯狂涨停”购车大礼,进口酷威还将打造有史以来朋友圈“最值钱”的分享点赞!即日起至2015年2月9日,在微信登录专属尊享活动页面,参与进口酷威“一7升新年,酷威帮你来升舱”互动环节,并按要求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内容链接,只要您的6位好友点击朋友圈链接,并回到活动页面帮您完成升舱占座,即可免费获得当天超值大礼抽奖资格,赢取4777元超值尊享家庭旅行基金!

作为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当然要神不知鬼不觉买,可是现金不够怎么办?进口酷威推出“2年零利率”、“最长5年期”、“低至每天157元”等多种个性化超值尊享金融方案,解决现金流问题——凡购买进口酷威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进口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现在只需首付5.8万元,即可将这款进口豪华大7座SUV“贷”回家,同时还能享受4-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轻轻松松将大7座SUV圣诞大礼开回家!

在西方团圆祈福的重大节日上,爱爸妈、爱老婆、爱儿女的,或许更会爱上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作为送给一家人的圣诞礼物。不仅仅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更因为它满载着家庭的爱之密语,表达的是对家人浓浓的关切之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口酷威7元即刻开回家!

更多购车信息请咨询克莱斯勒山西大昌JEEP道奇4S店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她想要圣诞礼物进口酷威新年钜惠买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