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智能全时四驱领衔 大众途观严寒畅行无忧

智能全时四驱领衔 大众途观严寒畅行无忧

2014-12-19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寒潮来袭,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雪、降雨天气,车主们也面临着严冬带来的各种用车考验。上海大众汽车高端智能SUV途观2015款,配备深谙雨雪路况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由Nappa真皮打造的全新座椅,并拥有电动调节和多级加热等功能的人性科技,让车主在寒冷冬季也从容尽享畅行乐趣。

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从容应对湿滑路况

在雨雪天气下行车,车轮与地面之间的附着力降低,容易发生空转、打滑等现象。途观2015款搭载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幅提高湿滑路面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制动状态以及车轮转速等多种信号,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根据需要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输出。如遇雨雪路面,车辆前轮打滑,电子控制系统及时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更多动力分配到后轮,从容稳定应对湿滑、泥泞路况。此外,途观2015款配备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于一体。可在转向不足时,分别对车轮单独施加制动,甚至通过调节气门来保持车身稳定,让驾驭更加安心。

人性化科技座椅尽享舒适用车生活

途观2015款配备了由全新Nappa真皮制作的座椅,搭载了电动调节和多级加热等功能的人性科技,让车主尽享舒适人性的行车生活。

在工艺上,途观2015款的座椅采用双缝线设计,分寸间尽显匠心品质。在材质上,经典细腻的Nappa真皮打造出柔软触感,从细节处提升整车质感。在座椅造型方面,途观2015款运用了简洁大方的纵向分割设计,更可自然贴合人体肩部、腰背部和腿部,带来更加舒适专享的包覆感。途观2015款的驾驶员座椅还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让车主轻松找到合适坐姿,获得惬意的驾乘感受。气温骤降,途观2015款的驾驶员座椅配有同级车少有的多级加热等人性化功能,让车主坐享温暖的冬季用车生活。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 智能全时四驱领衔 途观严寒畅行无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