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明年上 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车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 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车谍照曝光

2014-12-18 10:0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北京奔驰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谍照,这款车的轴距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均为2840mm,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标准轴距车型后门明显比长轴距车型短,车尾C200字样和右上角北京奔驰字样都表明了这是一款由北京奔驰国产的标准轴距版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有C200和C300,我们看到C300车型配备了一款五辐条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C200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而C300将可能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41马力,最大扭矩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