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获JNCAP、Euro NCAP最高安全评定

斯巴鲁获JNCAP、Euro NCAP最高安全评定

2014-12-18 08:29: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斯巴鲁旗下车型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碰撞测试中连获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其中,全新Outback傲虎和Legacy力狮12月4日获得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预防碰撞安全测试超高级安全汽车(ASV+)评定;12月5日,全新Outback傲虎获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 2014年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在今年首度进行的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预防碰撞安全测试是由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和日本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共同组织设立,这是在配备有自动刹车装置以及其他事故预防技术的车辆大幅增多的市场背景下,主要针对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而进行的安全评估。这一评估的分数主要依据车辆采用的相关安全技术在日本多发的交通事故类型中减少死亡或重伤的效果来评定,最高分值为40分。斯巴鲁的全新Outback傲虎和Legacy力狮以满分40分的成绩被评定为超高级安全汽车,而斯巴鲁也由此成为旗下车型全部荣获超高级安全汽车(ASV+)评定的汽车品牌。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在今年的安全性能测试中增加了“安全辅助系统”的测试权重,而全新Outback傲虎在除了“乘员和行人保护”方面的优异表现之外,更以出色的“安全辅助性”系统荣获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这也是继2009年Legacy力狮、2011年 SUBARU XV、2012年SUBARU XV和Forester森林人之后,斯巴鲁旗下车型第四次荣获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斯巴鲁在“Confidence in Motion”这一品牌理念指引下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而安全正是支撑“安心与愉悦”驾驶体验的基础。从之前全新Outback傲虎和Legacy力狮获得2014 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再到此次赢得的安全荣誉奖项,充分证明了斯巴鲁基于全方位安全(All-Around Safety)的设计理念,不断对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碰撞等多方面的技术进行提升之后,旗下车型所实现的出色安全性能。而高安全性的驾驶享受以及充满信心的驾驶乐趣,也成为斯巴鲁汽车最为吸引消费者的魅力之一。

* 由欧洲政府倡导,结合欧盟组织、专业学者及高科技工程技师所成立的专业安全评鉴组织。

太原斯巴鲁全国唯一连续10年五星级专营店!斯巴鲁店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  销售热线:0351-7998886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原装进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水平对置发动机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太原中冀斯巴鲁的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

*以上优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商家名称: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7998886

店面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优惠促销 太原斯巴鲁提示—单独驾车女子应注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